close

2010.6.19(六)


和好友鈴吃飽飯後走路到後站商圈逛逛囉


因前幾天有收到薇揚發來的簡訊"改裝清倉3折起"


剛好順道來挑挑看有沒有啥好康


3折的商品已所剩不多 另有些新品打6折


不過都沒有我看中意的kitty商品


只買了一樣很特別的玩意


之前在凱蒂幫格友的部落格有看見過


覺得很好玩ㄌㄟ~


它共有6種不同花樣款式


我買了其中二款


咦?這不是一般的卡片嗎?


請仔細看一下正中央的圓圈圈


那是有kitty圖案的"紙手鍊"唷


可以取下來真的可以配戴的ㄛ



這一款是蘋果造型紅白相間的珠珠串成的



 在此通知一下我的朋友們


如果某一天妳生日收到這一張卡片


結果 手鍊不見了


不要懷疑  !!


卡片送給你 手鍊我戴走囉~ㄏㄏ ㄏ



接著到位於名城地下一樓的批發店


這裡的三麗鷗系列商品貨色很齊全價錢也比專櫃便宜許多唷


正好在尋找一個卡片收納包


一眼就看上它 Bling Bling的外觀



正面背面都是銀色亮片


裡面可收納20張卡片


讓我的卡片有一個新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