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福州園,繼續沿著同一條路往前進.


抵達縣廳前站,至旁邊的RYUBO百貨吃個東西歇歇腳休息一下吧!


走至銘果商店街,有thomas最愛的STELLA'S(詩特莉手工餅乾店), 當然要來吃吃看有沒比台灣的好吃!



我點了摩卡咖啡,thomas則是柳丁汁.


我們倆都選擇要附蛋糕,但服務小姐告訴我們只有香蕉及巧克力口味的.


 ㄚ~我們都不想吃香蕉口味的耶,thomas又不能吃巧克力;向服務小姐要求能否換milk口味的,那是我和thomas的最愛耶~


服務小姐幫我們去問了一下,太棒了!!可以吃到好吃的鮮奶口味蛋糕囉!


準備開始shopping囉!!


RYUBO一樓有特賣的花車,有襪子/絲襪/手帕/圍巾等配件,打完折後價格很實惠唷!不乏是名牌的過季商品,如:YSL/ ANNA SUI/ELLE...等;不過,蠻多是made in china,因此可要好好挑一挑.


還是想買made in Japan的丫~~thomas不懂我在挑啥東西,因此我告訴他要找日本製的.


他也很熱衷的幫我找尋日本貨,再讓我挑選!!


在這裡有買了一雙襪套/二條手帕/一條雙用的毛圍巾(可當批肩亦可圍綁在腰上變裙子唷) .


心滿意足離開了RYUBO~


接著走到三越百貨地下一樓超市區,幫朋友採買一些甜點.有些竟缺貨耶!可見真的很好吃吧!


肚子有些餓了,至7樓餐廳祭五臟廟吧!


我點了炒麵,thomas又點了蕎麥涼麵.他真的吃上癮囉!!百吃不厭ㄚ~



炒麵並不會太鹹,口味偏淡!但較不油膩.



吃飽喝足後往下一站前進,搭電車至小祿站,那一天少去一個地方,今天一定要去,否則會後悔拉!


就是JUSCO三樓的"Sanrio"!!


這ㄦ也有花車特賣唷!!最划算的是桌曆/手冊/月曆,都剩一半的價格耶~


但我都已在台北買了,早知道就等這時候再買,  反正才過新的一年沒幾天!!


提醒自己下次一定要記得!!可省不少錢,就可以多買其它物品囉!


在這ㄦ又敗了:Kitty造型車票夾/大耳狗造型小皮夾/Kitty小童背心/kitty造型桌曆.


ㄣ!太滿足了!!


Kitty背心剛好可以拿來送表弟即將於三月誕生的女寶寶.



Kitty&大耳狗票夾, 就留著自己用囉!!


這是正面的圖案!



這是背面及內部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