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tty園遊會3.jpg               

2013.12.7(六)

今天雖然是假日 但是我依然早早起床

因為今天要去貓纜動物園站參加慶祝Hello Kitty40週年

特別舉辦的”給我抱抱園遊會”

kitty園遊會16.jpg 

從捷運動物園站下車往貓纜方向走

遠遠就可以看到好大一個

Hello Kitty的充氣玩偶在和我打招呼

kitty園遊會1.jpg 

趕緊加快腳步 準備排隊換贈品拉~

在等待的過程中 剛好看到一旁的噴水池的水舞秀ㄋ

讓排隊的時間 不至於太無聊唷!

kitty園遊會5.jpg 

之前主辦單位就在網路上公告

只要在指定的活動地點 集滿四個kitty印章

就可以到現場換一個神秘小禮物唷

原來小禮物是大紅色的蝴蝶結髮夾 好開心呀~~

kitty園遊會19.jpg 

園遊會現場也應景放了一顆高約4.5米的聖誕樹

樹的頂端有一個大紅色的蝴蝶結

kitty園遊會2.jpg 

身上只要有蝴蝶結圖案

就可以到櫃檯和工作人員換取一張祈福卡

把願望寫在上面 然後可以掛在kitty聖誕樹上

kitty園遊會20.jpg 

會場內當然有許多Kitty的蹤影囉

喜歡kitty的我當然是狂拍不已囉~

kitty園遊會4.jpg 

kitty園遊會18.jpg 

kitty園遊會15.jpg 

kitty園遊會17.jpg 

主辦單位還貼心的準備四塊造型背板

讓粉絲們可以拍照留念

這四張照片都是我專屬的攝影師

thomas幫我拍的喔

雖然部份照片有切到佈景一些些

但兒子的攝影功力在我慢慢調教下

應該指日可待拉~ㄏㄏㄏ

kitty園遊會10.jpg 

kitty園遊會9.jpg 

kitty園遊會8.jpg 

kitty園遊會7.jpg 

園遊會的重頭戲

就是可以和Hello Kitty本尊抱抱

可惜每一場次名額只有50名

眼看號碼牌就快要發到我了~

結果在我前面幾個就滿額!!

殘念~~~

沒關係,沒法近距離和Hello Kitty抱抱

還是可以看到Hello Kitty現場表演拉

Hello Kitty 穿著小熊造型的粉嫩洋裝好可愛喔

大家都把相機舉高高

要避開這些手及相機取景好困難阿~

幸好還是有拍到一些Hello Kitty的照片

kitty園遊會13.jpg 

kitty園遊會12.jpg 

kitty園遊會11.jpg 

kitty園遊會14.jpg 

看完Kitty的表演之後 準備去搭Kitty貓纜囉!

kitty園遊會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