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雲自在12.jpg   

(SONY A33拍攝)

2014.4.26()

四月中旬開始 陸續看到格友到各地賞桐花的照片

讓我心生羨慕阿

那天在FB上看到好友小雲朵在桃園大溪賞桐花的打卡照片

忍不住向她抱怨 都沒有帶我去看拉~

沒想到小雲朵二話不說 揪我星期六到桃園賞桐花

她要親自開車帶我趴趴走喔

因此星期六早上先搭捷運到景安站

再換乘中壢客運的車子到大溪交流道下車

小雲朵開車帶著她可愛兒子沛澤到站牌等我

真的有夠感動的拉~

和小雲朵本是互不相干沒有交集的人

因為yahoo的小部 讓我們開始交流

進而成為好朋友 好姐妹ㄋ

南下時在北二高有點小塞車 抵達大溪時已快10點了

小雲朵當機立斷 先殺去今天中午用餐地點雲自在餐廳

那ㄦ也有種植一些油桐花喔

早點到現場果真是聰明抉擇

看見雪白一片的桐花地毯 讓我好興奮唷

少了遊客的踐踏 掉落滿地的油桐花依然保持原狀

雲自在10.jpg 

一起欣賞美麗的五月雪吧~

1.

雲自在11.jpg 

2.

雲自在8.jpg 

3.

雲自在3.jpg 

4.

雲自在7.jpg 

5.

雲自在5.jpg 

6.

雲自在1.jpg 

7.

雲自在9.jpg 

 

小雲朵的兒子沛澤DD超可愛的

都願意配合讓我們拍照ㄋ

雲自在2.jpg 

 雲自在6.jpg 

偷偷捕捉小雲朵與兒子的合影~

雲自在4.jpg 

也謝謝小雲朵幫我拍了獨照 ,已好久沒有全身入鏡的照片

雲自在48.jpg 

盡情的拍照之後 準備去吃雲自在吃午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