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泰寺4.jpg  

旅行日期:2017.4.7

離開名城公園搭上地鐵到覚王山站 由一號出口出來

可以在轉角處看見一間獨棟的星巴克

日泰寺1.jpg  

出發前看見許多人都在FB上PO星巴克新產品”抹茶布丁”

因此想親自吃看看究竟是否有那樣好吃?

很幸運的 這一家分店還有貨耶

日泰寺7.jpg  

布丁塑膠盒上有暖心字樣

日泰寺8.jpg  

打開盒蓋 有淡淡的抹茶香

日泰寺13.jpg  

吃一口.抹茶味足夠.但對於我而言偏甜

雖然我是甜點控 但是抹茶類的甜點

我並不喜歡甜味大於抹茶味

所以 這一款星巴克的抹茶布丁 不是我的菜啊~~

日泰寺14.jpg  

接著順著星巴克旁的巷子進去. 直走到底就是”日泰寺”

沿途會經過許多特色小店

像是”えいこく屋 紅茶店“販賣各式各樣紅茶

日泰寺18.jpg  

他們家的紅茶真的很好喝喔~非常推薦大家來購買

我有買了下圖限定款的紅茶茶包

回沖二泡依然茶香十足!!

日泰寺6.jpg  

繼續往前走

忽然吸引我目光的是一家石雕的商店

沒想到竟然有Hello kitty的石雕耶

一旁還有我兒子小時候喜歡的湯瑪士小火車石雕

日泰寺12.jpg  

若家裡有小庭園的話 真想扛一個回家擺阿

但是我馬上打消念頭 這一尊可能好幾公斤阿~

要帶回台灣有點困難阿!!

算了~拍起來留念就好囉~

日泰寺2.jpg  

繼續往目的地前進.抵達日泰寺

日泰寺19.jpg  

日泰寺3.jpg  

日泰寺是一座蠻特別的寺廟

他是爲了安置明治33年泰國國王贈送的佛舍利和金銅的佛像

而於明治37年所建造的

由佛教各派輪流進行管理的日本唯一的超宗派寺院

日泰寺10.jpg  

平成9年4月寺內又建造了五重塔

因寺內有安置遺骨的犍陀羅樣式的奉安塔

(以上資料節錄自網路)

日泰寺15.jpg  

 

因為有安置遺骨在內

所以我和旅伴就不入內.只待在外面欣賞美麗的櫻花及建築物

可惜天色灰暗 無法拍到櫻花與五重塔的美麗身影

僅能隨意拍個幾張照片

日泰寺9.jpg  

日泰寺20.jpg  

日泰寺5.jpg  

反正到覺王山這兒重點本來就不是賞櫻花

我們的目標是美味的蛋糕唷~~

沿原路 往覚王山站車站方向前進

隨著細雨一起飄落的櫻花 散落一地

日泰寺16.jpg  

日泰寺11.jpg  

粉嫩色的櫻花花瓣在綠地上也是另一種美感

日泰寺1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