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鬆餅仙台店8.jpg  

旅行日期:2018/4/25

離開Hello Kitty 3D展會場比我預估結束的時間還早

還沒有到我吃晚餐的時間

正想要去逛街還是去那兒好??

忽然想起仙台好像有我一直想吃的幸福鬆餅分店耶

立馬上網查詢.果不其然

離仙台站附近走路約15分鐘距離就有一家店

若是搭仙台地鐵南北線只要一站到廣瀨通站下車走路過去更近ㄋ

為了後面幾天的賞櫻行決定保留腳力選擇搭地鐵過去

車資¥200可使用ICOCASUICA付費唷.非常方便

從地鐵廣瀨通西4出口往前走不到3分鐘即可抵達仙台FORUS購物中心

幸せのパンケーキ就在此大樓二樓

幸福鬆餅仙台店23.jpg  

幸福鬆餅仙台店10.jpg  

門口的鬆餅照令人直吞口水

幸福鬆餅仙台店20.jpg  

幸運的不像網友介紹需要大排長龍等待位置.馬上就可以入座了

店內座位不少應該可容納60-70位吧~

座位之間寬敞不會很擁擠

裝潢以白色木頭桌椅加上大量綠色植栽

營造出非常舒適的用餐空間

幸福鬆餅仙台店2.jpg 幸福鬆餅仙台店9.jpg  

MENU

幸福鬆餅仙台店12.jpg 幸福鬆餅仙台店13.jpg 幸福鬆餅仙台店15.jpg 幸福鬆餅仙台店16.jpg  

桌上有服務鈴.需要點餐時按鈴通知服務生過來

幸福鬆餅仙台店1.jpg  

點餐之後服務生告知鬆餅現點現做必須等待至少30分鐘

桌上也有放告示牌

幸福鬆餅仙台店3.jpg  

半開放式透明廚房內廚師們正努力製作鬆餅

幸福鬆餅仙台店11.jpg  

店內有免費WiFi

幸福鬆餅仙台店7.jpg  

為了美味的鬆餅長久等待是值得的

現點現做的幸せのパンケーキ讓我在座位上等了近一小時才上桌

我點了的国産いちごのストロベリーチーズフォンデュパンケーキ¥1480

幸福鬆餅仙台店14.jpg  

幸せのパンケーキ選用紐西蘭進口的蜂蜜&北海道生乳製成的奶油

以及嚴選新鮮雞蛋來製作鬆餅且不添加任何人工添加物

蓬鬆感的鬆餅有三大塊上面放著我最愛的新鮮草莓

幸福鬆餅仙台店4.jpg  

先吃一口不沾任何東西的原味鬆餅

入口即化鬆軟的口感真的讓人驚豔

鬆餅保有濕潤度不搭鮮奶油單吃也不會覺得乾

搭配的起司慕斯&鮮奶油不甜不油膩非常細緻香濃

幸福鬆餅仙台店5.jpg 幸福鬆餅仙台店6.jpg  

幸せのパンケーキ與gram兩家的鬆餅都深獲我心.各有其優點

兩家的鮮奶油都非常爽口吃多也不膩

幸せのパンケーキ比較勝出的大概是蓬鬆度吧~

幸福鬆餅仙台店18.jpg   

☆幸せのパンケーキ仙台FORUS店☆

地址:宮城県仙台市青葉区一番町3-11-15 仙台フォーラス2F

全禁菸席/可刷卡

幸福鬆餅仙台店19.jpg  

幸せのパンケーキ官網http://magia.tokyo可接受預訂

但僅接受兩週前的預約訂位且假日不開放預約

若現場客滿.要先登記等待候位

幸福鬆餅仙台店21.jpg 幸福鬆餅仙台店22.jpg  

 

 

arrow
arrow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