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03慶生之旅1.jpg  

旅行日期:2019/3/8

在Salon de Mon Cher心齋橋總店吃過我最愛的堂島卷之後

就近在心齋橋商店街逛逛

但心齋橋商店街觀光客人潮實在太多.

耳邊充斥著韓語&廣東話還有京片子讓我覺得好阿雜呀~

因此速速轉移陣地.搭上地鐵御堂筋線來到梅田站

先逛逛GRAND FRONT OSAKA

接著再去大丸梅田10-12樓的東急手購買Hello Kitty限定商品

敗家完之後晚餐時間也到了

就近在大丸梅田樓上美食區覓食

在餐廳區晃呀晃~尋找著引起我食慾的店家

最後找到了一家販售牛排的專賣店

店門口有擺放餐點模型及菜單

大丸梅田牛排8.jpg

大丸梅田牛排15.jpg

大丸梅田牛排16.jpg

大丸梅田牛排17.jpg

大丸梅田牛排19.jpg

  

大丸梅田牛排18.jpg

店內已有蠻多客人用餐但尚未客滿

就決定是他囉~~"神戸れんが亭"

店內座位寬敞舒適 有類似小隔間的用餐區

大丸梅田牛排2.jpg

大丸梅田牛排3.jpg

餐桌上擺放著調味品

大丸梅田牛排1.jpg

MENU

大丸梅田牛排9.jpg

大丸梅田牛排10.jpg

大丸梅田牛排11.jpg

大丸梅田牛排12.jpg

大丸梅田牛排13.jpg

猶豫不決的我最後決定吃黑毛和牛包含有牛排+漢堡排的套餐

是A4等級的黑毛和牛唷~~

為了身材著想晚上儘量少吃澱粉類的我

就只單點牛排而沒加點白飯了~

香噴噴的牛排上桌囉~

大丸梅田牛排4.jpg

放在鐵盤上的牛排&漢堡排滋滋作響

鐵盤左上角有一個圓形的熱烤盤

可以將牛肉放在上面再加熱到自己喜歡的熟度

大丸梅田牛排5.jpg

帶著粉色色澤的牛肉片非常鮮嫩

漢堡排非常多汁唷~

另外還附有馬鈴薯泥&洋蔥


大丸梅田牛排6.jpg

大丸梅田牛排7.jpg

吃飽之後要買單的話.記得拿桌上的牌子到櫃檯結帳

大丸梅田牛排14.jpg

一樣搭御堂筋線回東三國站再慢慢走回飯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丸梅田 牛排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