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2.15()


已持續參加三年的Kitty同好會年度聚會


今年聚會地點位於羅斯福路一段632樓的原鄉咖啡廳


因這次有許多新同學參加


首先大家輪流自我介紹一下互相認識


再抽主辦人Angel與小櫻特別準備的小獎品


Angel還準備了可愛的髮圈 讓大家可以拍照留念


 


接著重頭戲 就是交換聖誕禮物囉


由小櫻開始抽 不知誰是可以得到小櫻準備的禮品


小櫻的禮品 可是大家都很希望得到的ㄋ


幸運者揭曉 竟然是我耶~~太開心囉!!


粉紅色kitty提袋裝著滿滿的禮品


裡面內容包羅萬象


小櫻也太大手筆了阿~


:/耳機/化妝包/扇子/相框



接著由我再抽出得到我禮品的人


一個接一個


送禮者與收禮者開心合照







Angel 也大方提供kitty相框的立可拍


讓大家擁有美好的回憶



交換禮物結束後


小櫻另準備了有獎徵答


大家摩拳擦掌 準備搶答


其中一個問題有和Hello kitty推出聯名商品的品牌,任舉5


這一題 我可是很有把握的唷!


“H&M /ZARA/M.A.C/Hang-Ten/Reebok”


若要舉出10個 我也是答得出的喔~ㄏ ㄏ


獲得小櫻提供的東京晴空塔便條紙一本


裡面有二種圖案唷,超可愛的拉~


 


部份同好還帶了自己心愛的kitty玩偶和大家分享


其中最吸引大家目光的莫過於穿著日本傳統和服的kitty


那可是價值不斐的珍品阿~



這次聚會圓滿落幕 謝謝主辦人Angel 及小櫻唷!!


 


活動結束後 和平常難得見面的好朋友合照一下


和我一樣喜歡Charmmykitty的如潔及她的寶貝女兒:小紅豆



四大美女



今天活動有可愛的小寶寶也一起參加喔


小可愛小紅豆/小美女瑩瑩/小帥哥將將


三個小寶寶都表現很棒ㄋ~都不會哭鬧喔~



最後大家一起拍張大合照 留做紀念


也期待明年的聚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