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9()


十二月真的是我的Luck月份


FB上參加了Samantha Thavasa舉辦的活動


幸運獲得了封館Hello Kitty聖誕派對的入場券耶~


派對地點就在Samantha Thavasa ATT 4fun 旗艦店




第一次參加這種時尚活動 真開心!!


今天店內只開放有邀請函的貴賓唷


我和好友fish都是幸運者


 



現場有提供許多免費的活動


有卡哇伊的Hello Kitty拍貼機


指甲彩繪師提供彩繪Hello Kitty服務


貼鑽師傅客製化貼鑽服務


 


Hello Kitty拍貼機一共有三款圖案 通通都可以選擇唷


可以有可愛kitty相框的照片


對於是kitty迷的我 當然要擁有囉



美麗的指甲彩繪師幫大家畫上美美的圖案


她們可是使用OPI的指甲油當底色 一點都不馬虎


看著彩繪師埋首辛苦的彩繪 真的要替她們拍拍手


一筆一劃 仔細描繪


就是要讓大家的雙手都美美的拉




專業的貼鑽師父也是很辛苦


大家大排長龍等待把心愛的kitty玩偶 加上美美的水鑽


師父整場活動 手都沒停過耶~


總共有六種圖案可供選擇


ST/星星/愛心/蝴蝶結/閃電/小花


 



我的kitty也加上了美麗的蝴蝶結水鑽 更加閃亮囉



這次活動 主要是因為 Samantha Thavasa Hello kitty


推出了聯名款的新包包


Samantha Thavasa的經典包款艾咪包


搭配上無敵可愛的Hello Kitty


以及kitty最喜歡吃的蘋果


還有kitty的好朋友泰迪小熊



這一款kitty愛咪包 一共有三色:粉紅色/桃紅色/金沙色


皮革上搭配玫瑰金的飾品 讓整體質感更加提升




 


這一季也出了其它款式的kitty長夾


素面壓紋的設計 隱約中看到kitty身影


也有全素面的皮革 加上kitty閃亮的裝飾品


當天購物都享有9折優惠 若有VIP卡的人還可以有85折ㄋ




還有kitty圖案的i-phone外殼


可惜我不是拿i-phone手機拉~


要不然我怎可能忍得住 不敗下去ㄋ



店內除了kitty聯名款之外


也有其它Samantha Thavasa的產品


迪士尼系列的聯名商品 也是很多人的最愛



地下一樓展示有Samantha Thavasa與日本晴空塔聯名的商品


做工細緻的杯盤組 也都讓人愛不釋手



現場的重頭戲


莫過於身穿蘋果裝的Hello Kitty現身會場


和大家一起同樂並拍照



Hello kitty還牽著我的手耶~~


happy!happy!



現場也請來藝人王陽明與大家合影留念


不過 我對他真的一點都不熟阿


連他演過啥戲劇都不知道阿


所以我就沒和他合照囉~


畢竟 我的最愛是kitty咩!!



另外Samantha Thavasa的主角愛咪熊


當然也沒有缺席囉


也和大家一起拍照唷~



派對的重頭戲


莫過於提供kitty愛咪限量包的抽獎活動


但是只有一個名額阿~


另外還有二個Samantha Thavasa皮夾的獎項


全場的人都屏息以待 不知獎落誰家??


首先從三獎開始 Samantha Thavasa短夾一只


結果 不是我!


這時心情真複雜阿~


若被抽中皮夾 就沒機會抽中KITTY愛咪包了


但也有可能 最後是空手而歸


再來抽第二獎 主持人唸了一個名字 好熟悉阿~


又唸了第二次 同行的友人和我都尖叫了


是我耶!!我被抽中了耶!!


趕緊衝到前面領取我的獎品


雖然不是KITTY款式的長夾


但是依然很開心


這應該是我有生以來 參加抽獎獲得最高價值的商品了阿~


就當做Samantha Thavasa送我的聖誕禮物囉~


以後要繼續當Samantha Thavasa的愛用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