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2.19()


趁著thomas今天要補課 決定要來品嚐我口袋美食名單


米朗琪的鬆餅


或許是今天細雨綿綿 約9點初頭抵達餐廳時


尚未見到大排長龍景像


不管要在一店或二店用餐 都要先向一店餐廳人員領取號碼牌登記


因之前已在一店用過早餐 這次換至二店享受不一樣氣氛


九點三十分一到 準時安排客人依序入座


二店裝潢以木質色系為主 吧檯及桌椅採統一色調


讓人有種很溫暖舒服的感覺


置高層架上 整齊排列不同食品玻璃瓶及罐頭



透明蛋糕櫃裡 各式各樣精緻蛋糕 吸引我的目光



熱鮮果茶



透明茶壺裡 滿滿的水果切片 使得水果茶濃郁芳香


已加入糖份的水果茶 若不喜歡太甜 可先交待沖泡半糖即可


貼心的服務生會不定時 幫你加入熱開水 隨時保有九分滿茶水



 


草莓奶油鬆餅



 



五大片 厚實鬆餅 佔了盤子大半邊


另一邊則被紅又大顆草莓所佔領


鮮艷欲滴的紅草莓 酸酸甜甜


一口鬆餅 加上卡士達醬 好好吃喔~


我終於明白為什麼那麼多人都要來此朝聖阿~


與咖啡弄的鬆餅相比 平分秋色ㄋ~


我夢寐以求的鬆餅 終於讓我吃到囉~開心ㄋ!!



 


二店擁有比一店多點座位 除了一樓之外 地下一樓也有座位


通往地下一樓的木質階梯 搭配昏黃燈光


彷彿將人引領至另一個國度



一旁的黑色磨豆機 代表了米朗琪老板引以為傲的咖啡


下一次 等天氣暖和點 要來喝喝看"冰滴咖啡"


期待下一次與米朗琪的約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