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是今天的重頭戲:沖縄美ら海水族館


我們這一團共有17位,扣除我和thomas,另有五位大陸人,其餘均是日本人.


今天天氣並不是很好,雨一陣一陣的下,而且風超大的,水族館又接近海邊,因此更加冷ㄚ~


導遊小姐下車前向大夥ㄦ宣佈集合時間,並要我們記得巴士停靠地點;她還來特別確認我清不清處巴士暫停的地方,在地圖上再指示給我看一次,超貼心的~她帶領大家走到水族館後,就個別活動了!


 首先,是水中動物体驗區.可讓大家親手撫摸海星及珊瑚,只見大小朋友都來試試看,小朋友們更是好奇!



沿著指標前進,可見各式各樣的魚及水中動物.


水族館真的好美,許多大大小小不同顏色的魚,暢遊在水箱裡;我猜想或許它們並不 知道自己不是在海裡耶!



閃光燈閃爍不停,拼命留下記錄!我也不落人後趕緊拍照, 但又要留意thomas的行蹤,還不時提醒thomas要跟在我身邊,害我都無法好好欣賞呀~深怕再來一次"丟人"事件,我的心臟可負荷不了ㄚ~



參觀完水族館,找個休息區好好享受午餐了!打開便當,哇~看起來美味極了.



菜色豐富,有蛋有菜還有魚;雖然已冷了,但仍然美味唷



實在想不懂,為何日本的便當能, 臺灣的便當業者卻做不到??


用完餐後,離集合時間也所剩不多,就慢慢邊走邊拍照,往巴士方向前進.



坐上巴士,往下一地點前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