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b nagoya hotel5.jpg  

入住日期2017.4.4~4.7 四晚

這趟名古屋賞櫻之旅 選擇入住名古屋市區熱鬧的栄地區

ホテル ザ・ビー 名古屋(the b Nagoya Hotel)

新特麗亞中部國際機場至栄地區交通方式有二種

車程大約都是1小時

1.   先搭名鐵再轉地鐵.車資約¥1010

2.   新特麗亞接駁巴士直達栄市區.車資¥1200

剛好JCB信用卡推出優惠活動

原本由機場至名古屋市區的巴士原價要¥1200變成只要¥960

不想拉著大行李在車站內轉車

因此決定搭乘新特麗亞接駁巴士直接到飯店附近 比較方便

華航班機11:20降落機場.

同時段抵達班機不多.因此入海關檢查未耗費太多時間

出關之後依循指標

快速找到日本中部旅遊服務中心(Central Japan Travel Center)

用JCB信用卡購買新特麗亞接駁巴士車票

the b nagoya hotel17.jpg

順便購買了需出示護照.外國人專用的

Nagoya Castle Honmaru Palace One- Day Bus and Subway pass

**一人一次只能購買二張(¥600 / 張)

服務中心有會說中文的工作人員

服務非常親切 還給予許多旅遊資料及優惠券

接著前往新特麗亞中部國際機場交通廣場一樓的6號站牌

the b nagoya hotel1.jpg

站牌有清楚的指示 班次時間及巴士停靠地點

the b nagoya hotel3.jpg

the b nagoya hotel16.jpg

 

the b nagoya hotel4.jpg

此接駁巴士為固定發車班次(大約一小時有一班)

出發前可至中文官網查詢

http://www.centrair.jp/tch/to_and_from/access/centrair-limousine.html

the b nagoya hotel2.jpg

如願搭上12:15發車的班次13:10巴士抵達榮地區綠洲21對面

一下車處就瞧見一旁的公園內有著粉嫩櫻花

讓這趟名古屋賞櫻之旅有個美好開始

the b nagoya hotel5.jpg

從下車處走到the b Nagoya Hotel不到10分鐘路程

若是搭乘名鐵再轉地鐵到榮站的人 13號出口是最接近的

有拉大行李的話可以從13號出口旁的中日大樓

裡面有手扶梯及電梯可搭乘

但須注意其電梯開放時間為07:30~22:15

the b nagoya hotel18.jpg

the b Nagoya Hotel一樓有LAWSON便利商店

check in櫃台在二樓 有手扶梯及電梯可搭乘

飯店大廳內有提供電腦供房客使用

 

the b nagoya hotel8.jpg

一旁還有無限量供應的咖啡

the b nagoya hotel6.jpg

櫃台接待人員服務親切英文溝通沒問題

the b nagoya hotel7.jpg

櫃台旁準備了棉花棒及浴帽 有需要的客人可自行取用

訂房是透過e路東瀛網站訂了兩張單人床的雙人房

一晚不含早餐房價¥10800

一進入房間 右手邊是浴室

the b nagoya hotel11.jpg

洗手台上擺有資生堂的衛浴用品 另有洗臉洗手用的清潔劑

the b nagoya hotel12.jpg

the b nagoya hotel13.jpg

毛巾/牙刷/漱口杯/梳子一應具全

the b nagoya hotel14.jpg

房間雖不是很大 但是擺放兩張單人床之後

地上仍有空間可以攤開二個29吋大行李箱

the b nagoya hotel10.jpg

 

the b nagoya hotel9.jpg

靠牆書桌兼化妝檯上有電視

下方有吹風機/小冰箱/熱水瓶/馬克杯

與一般飯店不同的是 通常房間內會給予房客沖泡茶包及咖啡

或許因為大廳有24小時提供的咖啡

所以房間內提供的是日式茶及花茶的茶包

the b nagoya hotel15.jpg

對於the b Nagoya Hotel整體感覺:

1.屋內空調可自由控制且無異味

2.房間內插座數量很多

於每張單人床床頭都有兩個插座

書桌旁有兩個插座/門口旁邊也有兩個插座

3.   隔音效果優/房間整潔且地毯乾淨

4.   櫃台人員的服務態度真的很親切

      因check out那天早上先把行李寄放在飯店櫃檯

      下午回到飯店時正下著傾盆大雨

      懶惰的我實在不想拉著行李撐雨傘狼狽走到地鐵站

      上網查詢從飯店搭taxi到金山站約莫車資不超過日幣2000元

      因此央請櫃台人員幫我叫taxi打算搭到名鐵金山站再轉名鐵到機場

      櫃台人員先請我在大廳稍坐然後通知我taxi已到

      接著幫我拉大行李箱還幫我撐傘 送我到一樓taxi旁

      叫我先上車  然後幫我把行李放上後行李廂 

      站在大雨中撐著傘對我說Bye Bye再目送我離開

      真是好窩心阿~~~

5.   唯一比較不喜歡的就是它們家的床墊.對於我而言似乎有點偏硬

 剛睡醒有點全身痠痛感…

 

☆the b Nagoya Hotel☆

官網: http://nagoya.theb-hotel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