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RBS3.jpg          

旅行日期:2017.4.4

先到the b Nagoya Hotel寄放行李之後

走路到位於名古屋電視塔旁的HARBS本店來吃午茶囉

HARBS6.jpg

餐廳位於大樓內的二樓 遠遠看其實不太清楚

HARBS7.jpg

走近些可看見餐廳入口門面

 

HARBS8.jpg

這個季節到日本旅遊 就是可以吃到許多草莓啦

HARBS也推出許多款草莓蛋糕

HARBS5.jpg

雖然有優惠的午間套餐 但是午間套餐的蛋糕尺寸比較小

對於我這個甜點控來說 實在不過癮阿

HARBS9.jpg

所以我還是單點蛋糕 搭配咖啡比較符合我的需求

店內蛋糕櫃是禁止拍照的

且怕影響其他客人用餐品質 所以我只有拍拍自己的餐點

雖然HARBS的招牌是千層水果蛋糕

但之前已品嘗過了 身為草莓控的我還是挑我的心頭好囉

HARBS1.jpg

他們家的拿鐵 是給一杯咖啡另給一壺鮮奶

由客人隨個人喜好添加牛奶份量

HARBS2.jpg

HARBS10.jpg

草莓蛋糕 搭上一杯熱拿鐵 .多完美的午茶阿!!!

酸甜度適中的新鮮草莓散佈在奶油內餡裡

最外層淡咖啡色的麵皮 口感有點類似泡芙的外皮

HARBS4.jpg

滿足了甜點胃準備賞櫻去!!

HARBS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