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古奈屋12.jpg  

旅行日期:2018/4/23

從足利花卉公園回到上野站

晚餐只在花園內吃炒麵好像有點空虛

想起JR上野車站內的商場atre有我念念不忘的古奈屋分店耶

後天下午就要離開東京往東北地區遊玩應該沒時間能吃到它

趕緊走到上野atre EAST 2樓尋找古奈屋

幸好它營業時間到晚上23:00綽綽有餘阿

古奈屋3.jpg  

古奈屋1.jpg 古奈屋2.jpg  

這幾天蔬菜攝取量似乎不足因此點了一碗旬野菜カレーうどん

整間店內充滿咖哩香氣讓原本沒有饑餓感的我竟也開始有點餓了

那咖哩的香味實在太開胃阿

古奈屋4.jpg 古奈屋9.jpg  

餐點上桌囉

古奈屋7.jpg  

熱騰騰的烏龍麵上頭滿滿的當季時蔬

先喝一口我超懷念的咖哩湯頭微辣濃郁湯頭真是無比好喝

桌上有調味料可以隨意添加

古奈屋5.jpg  

愛吃辣的我喜歡再加上七味粉更添香氣&辣度

烏龍麵Q彈軟硬度適中且能充分吸附咖哩湯汁

古奈屋10.jpg  

自從古奈屋台北分店結束營業後

在台北就沒有吃過如此道地美味的咖哩烏龍麵了

得飛來日本才能吃得到阿~~

 

店家貼心提供拋棄式紙圍巾讓客人可以保護衣物

之前曾看過日本電視節目訪問過古奈屋的二代老闆

有介紹如何吃咖哩烏龍麵時湯汁不會亂噴

老闆建議夾起烏龍麵吃時一定要邊吸烏龍麵邊用筷子夾住烏龍麵尾端

這樣就可以避免烏龍麵麵條亂甩湯汁就不會潑濺囉

我個人是使用湯匙輔助.夾起少許烏龍麵放在湯匙內再入口

也能避免咖哩湯汁四處噴的困擾                       

 古奈屋6.jpg  

飯後甜點:柚香果凍

清爽的柚子口味糖水剛好可以清除咖哩烏龍麵的濃郁味覺

讓味蕾瞬間清空!真是完美搭配阿!~!

 古奈屋11.jpg  

☆古奈屋分店菜單資訊請見官網http://www.konaya.ne.jp/

 

arrow
arrow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