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乃咖啡8.jpg  

旅行日期:2018/7/25

快樂的日子總是過得特別快

明天就要搭中午起飛班機回台灣了

因此趁著倒數第二天繼續滿足甜點控的胃

從磁浮鐵道館リニア・鉄道館回到名古屋車站後

往入住飯店VIA INN Hotel走

飯店對面就有一家星乃咖啡店可以喝下午茶呀真是超方便

星乃咖啡位於一棟商業大樓的一樓

星乃咖啡19.jpg  

樓上也有蠻多家餐廳

令我好奇的是位於二樓的Animate cafe

這個和兒子去敗家的動漫商品專賣店Animate有何關係?

上網一查才發現原來這是Animate開設的動漫主題餐廳

不只在名古屋在日本各地都有分店耶

而且他是每隔一段時間就會變動的期間限定動漫主題咖啡廳

更特別的是並非想要去消費就能去唷

他必須先至官網填寫資料參加抽選

抽選到了才能來此餐廳ㄋ

這也太會行銷了~

星乃咖啡18.jpg  

言歸正傳 繼續來看星乃咖啡下午茶吧

星乃咖啡17.jpg  

餐廳門口櫥窗擺放著餐點模型

星乃咖啡16.jpg  

餐廳內讓客人候位處

星乃咖啡15.jpg  

星乃咖啡每一家分店有固定的裝潢風格

略帶懷舊氣氛的木質桌子&沙發

天花板上垂吊華麗水晶吊燈

星乃咖啡2.jpg

星乃咖啡7.jpg 星乃咖啡14.jpg  

夏季限定MENU

星乃咖啡1.jpg

客滿時有用餐時間限制2小時

下午兩點以後部分飲品享有優惠價喔

星乃咖啡9.jpg  

 

需要服務生時按一下桌上服務鈴即可唷

星乃咖啡3.jpg  

我點了單層厚鬆餅

星乃咖啡5.jpg 星乃咖啡12.jpg  

讓我念念不忘的滋味一樣香氣十足&鬆軟美味

星乃咖啡6.jpg  

搭上熱拿鐵咖啡 真是幸福啊

星乃咖啡10.jpg  

兒子點了法式吐司&冰紅茶

星乃咖啡4.jpg 星乃咖啡11.jpg  

偷吃了一口法式吐司

初次品嘗星乃咖啡的法式吐司也是讓我驚艷耶

鬆軟的土司麵包好好吃阿~~~

奶油&蛋液的香氣充滿口中

星乃咖啡在我心中的地位繼續屹立不搖阿

星乃咖啡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