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03慶生之旅18.jpg  

旅行日期:2019/3/12

在先斗町吃完午餐之後繼續往錦市場方向前進

從新京極商店街這一端開始逛錦市場

錦市場窄小的道路上擠滿各國觀光客

擁擠的人潮實在令我很阿雜

快速把計畫中要購買的商品購買齊全後

走至SNOOPY茶屋小歇一下順便吃下午茶

錦市場snoopy茶屋1.jpg  

SNOOPY茶屋都是要先在機器上登記抽取號碼牌

錦市場snoopy茶屋24.jpg  

京都錦市場這一家分店餐廳位於二樓一樓則是賣店

抽取號碼牌之後可以從告示牌知道大約還要等待多久

錦市場snoopy茶屋25.jpg  

錦市場snoopy茶屋7.jpg  

趁等待時間空檔我就在一樓商品區拍拍欣賞周邊商品

錦市場snoopy茶屋8.jpg 錦市場snoopy茶屋9.jpg 錦市場snoopy茶屋10.jpg 錦市場snoopy茶屋11.jpg 錦市場snoopy茶屋12.jpg 錦市場snoopy茶屋13.jpg 錦市場snoopy茶屋14.jpg  

店門口的史努比是大家搶拍景點

錦市場snoopy茶屋23.jpg  

錦市場snoopy茶屋2.jpg  

一樓號碼機旁擺有MENU讓客人可以先參考

錦市場snoopy茶屋3.jpg 錦市場snoopy茶屋4.jpg 錦市場snoopy茶屋5.jpg 錦市場snoopy茶屋6.jpg  

沒有等待很久終於輪到我囉

往二樓的木製階梯上有可愛史努比的腳印ㄋ

錦市場snoopy茶屋26.jpg  

如其他家SNOOPY茶屋一樣

錦市場分店也是充滿和風的裝潢處處有史努比唷

錦市場snoopy茶屋15.jpg 錦市場snoopy茶屋16.jpg 錦市場snoopy茶屋17.jpg 錦市場snoopy茶屋18.jpg 錦市場snoopy茶屋27.jpg  

內心早已打算好要吃下午茶

因此直接看甜點&飲料的菜單

錦市場snoopy茶屋28.jpg 錦市場snoopy茶屋29.jpg 錦市場snoopy茶屋30.jpg  

最後決定吃個日式甜點+熱抹茶

錦市場snoopy茶屋19.jpg  

 

錦市場snoopy茶屋20.jpg 錦市場snoopy茶屋21.jpg  

盛裝甜點&飲料的餐具上都有SNOOPY茶屋的圖案ㄋ

錦市場snoopy茶屋22.jpg  

SNOOPY茶屋在日本各地總共有四家分店

九州由布院/三重伊勢神宮/北海道小樽/京都錦市場

我雖非阿比控但前三家我這幾年自助旅行剛好都已陸續去拜訪過

加上京都錦市場這一家分店我就蒐集完全囉~

這四家分店我最喜歡的是北海道小樽分店的裝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NOOPY茶屋 錦市場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