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7.2()


從鎌倉搭JR回到了東京市區


考量行程景點安排


因此東京自由行後三晚均住宿在有明華盛頓飯店


在飯店 check in 放好行李之後


母子倆搭乘百合海鷗號準備覓食去囉!


 


位於AQUA City購物中心五樓「ポムの樹」


它在日本是一間主攻蛋包飯擁有多家分店的連鎖餐廳


「ポム」是法文"Pomme" 也就是蘋果的意思


日本有另外一家叫做”Apple Tree”也賣蛋包飯的餐廳


(蠻多人在原宿品嚐的那一間)


二者是完全沒有關係的喔!


「ポムの樹」店門口有各式各樣餐點的模型


我蠻喜歡它們家的MENU封面設計


有可愛的蛋及米粒造型玩偶 充份表現出它們家的特色




Menu上也有各式各樣餐點照片


所以縱使不會日文也不怕 用一指神功筆畫給服務生看


就可輕輕鬆鬆點餐囉!


「ポムの樹」的蛋包飯種類眾多


有白醬/牛肉醬汁也有蕃茄醬汁口味


搭配不同的主食材 變化成多樣化餐點


若不想吃蛋包飯也有焗飯及義大利麵可選擇


我點了特製デミグラスソースオムライス ~ステーキ入り~


牛肉醬汁的牛肉蛋包飯



之前就有看過網友介紹 這ㄦ的蛋包飯尺寸不小


共分為 SS/ S /M /L 四種尺寸


Menu上也清楚標明不同份量的價位


若是胃口小的女生 最好點SS size免得吃太撐


當蛋包飯送上桌 我鬆了一口氣


幸好是點 SS size~


因雖是最小size但飯量也不少ㄋ~


多虧兒子幫我吃了幾口 才清光光



這ㄦ的蛋包飯蛋皮較薄


因此不會有切開蛋皮 仍有蛋液流出來的狀況


內餡的炒飯以蕃茄醬拌炒過


牛肉切成骰子大小 方便入口


 



 


Thomas依照慣例又是點兒童餐



兒童餐裡包含有蛋包飯/炸雞塊 /炸蝦/果汁/桃子果凍



特別一提的是這ㄦ的蕃茄醬


我和thomas吃過之後都直呼太好吃了



以新鮮蕃茄製造的蕃茄醬


吃得到濃濃的蕃茄香且保留蕃茄原有的酸甜度


吃過之後深深愛上它阿


相較於台灣可X美的蕃茄醬 簡直是天壤之別阿


因此結帳時 二話不說購買二瓶蕃茄醬


回台灣繼續享受此美好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