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7.1()


走出円覺寺往明月院前進


沿著鐵道旁的小路 順著指標往前走


不用擔心迷路的問題


若偷懶不想走路


在円覺寺入口處有人力車可以載遊客至各景點


價目表上有清楚標示到各景點的價錢



其實慢慢散步


沿途還可以看見火車在一旁飛馳而過




小路旁的建築物有些是住家 有些是展覽館


這樣輕輕鬆鬆的邊走邊欣賞


也是旅途中的一種樂趣



突然瞧見一間門口種滿各式各樣盆栽的小店


之前在網路上蒐集資料時


也曾看見網友們介紹過的~猫の箱



猫の箱是由肖像画家栗原隆司和建築家栗原絵里子


及許多隻貓咪組成


今天只在店裡瞧見了二隻小貓咪


但這貓咪實在太難捕捉阿


它們倆移動迅速


最後我只拍到了一隻貓咪的倩影



小小店裡牆壁上有許多貓咪的畫作及名信片


肖像画家栗原隆司把ねこ融入鎌倉各風景點


溫馨簡約的畫風


畫作裡的小貓咪們栩栩如生


我也不禁挑了五張我喜歡的作品


帶回家做紀念


 


1.雨天紫陽花下的小貓咪



2.紅葉季在大佛下遊樂的小貓


 



3.春櫻 坐在人力車上的小貓



4.春櫻&江之電



5.在江之電鐵道旁賞紫陽花的小貓們



是不是每一張都讓人愛不釋手ㄋ


若你也喜歡這樣的繪畫風格 來到円覺寺這一帶


一定要到猫の箱逛逛唷



有興趣的人可連接到猫の箱的日文官網 有詳細介紹唷!


 


我喜歡在日本旅遊時買張當地特色的名信片


寫上當時的心情 寄回台灣給自己


一份獨一無二的旅遊紀念




 


 


正想幫兒子在門口拍張照留念一下時


親切的老板娘馬上從店內走出來


要幫我和thomas拍照


老板娘真的好貼心喔!


在此 感謝她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