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enny Bakery餅乾是近幾年來至香港旅遊的人


都會買個幾盒回家大受歡迎的伴手禮


在香港等地已有五家分店


聽說下午去購買常常會撲空


果不其然


到香港旅遊的第二天我們下午3點多到中環的分店


所剩口味已不多 杏仁餅及鳳梨卷都已售完


因此第三天一大早 我和Venus吃完早餐


馬上殺去位於尖沙嘴重慶商場內的分店


10點鐘開門 我們10:30抵達現場


就已是長長一條人龍囉~


大家都想說早起鳥兒有得吃阿~果真!!


在這ㄦ記錄一下 尖沙嘴這一間分店的地理位置


首先先找到 尖沙嘴彌敦道 36-44號這個地址


不要像我傻傻一樣的進入重慶大廈這一棟裡面唷



那可會和我一樣在裡面怎麼樣都找不到Jenny Bakery的阿


Jenny Bakery的分店 是要從有莎莎美妝店那一個樓梯上去


然後改搭手扶梯到2


順著中間的通道直直走到底



左手邊203號室就是囉~



在等待的時間 排在我前面的一位香港小姐


還轉過來問我們從哪ㄦ來? 怎知道要買這個餅乾?


她說聖誕節前 這個餅乾店更是大排長龍


比平常更早時間開門營業


不到一小時就全數賣光光ㄋ


~~果真是很厲害的餅乾耶~


連香港在地人都要排隊買來當伴手禮耶


我想Jenny Bakery吸引人的除了它口味獨特的餅乾之外


它的外盒包裝也是吸引人購買的因素之一吧


以小熊為主角的鐵盒


除了可以吃到美味的餅乾


更可以把鐵盒保留下來當做紀念ㄋ~


介紹一下Jenny Bakery的餅乾種類吧


4-mix (混合曲奇4:軟牛油味,鬆牛油味,咖啡味,提子燕麥)


小盒單價HK$60


一打開盒蓋 濃烈的牛油味撲鼻而來


甜滋滋的感覺油然而生


兒子超愛白色像花朵一般牛油口味的


幾乎所有牛油口味的全下了他的肚子中


幸好THOMAS很瘦阿~否則這個卡路里可不低ㄋ


而咖啡口味的一樣很好吃也一樣入口即化唷



8-mix (混合曲奇8:有果仁)


小盒單價HK$95



這ㄦ所有的餅乾都是每天手工製造的


因此期限都不長 曲奇餅最長只能放一個月喔


不過~這ㄦ的店員服務態度不是很好阿


事先功課未做足的我


以為不同鐵盒圖案代表不同包裝口味


結果我完全誤會了


詢問店員 那店員完全不想解說阿


一付愛理不理 要不要買隨便你的表情阿


要不是衝著它的高人氣 真不想受這種氣ㄋ~



所以大家若要去購買 請記得喔


曲奇餅有分4-mix8-mix


4-mix裡面裝的是圓形的餅乾



8-mix的則是長方型有果仁的餅乾



不管是4-mix8-mix都有大小盒之分



而鳳梨卷和杏仁片都只有一種尺寸


鳳梨卷則會用方形鐵盒裝




另外聽其它格友說


這小熊鐵盒是隔一陣子就會換圖案的唷~


附上其名片及價位給大家參考


若要更多詳細資料請自行上Jenny Bakery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