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去大阪自由行時 讓我飲恨的堂本卷


心想這一次來到東京 一定不能再錯過它了~


位於大丸百貨東京店一樓的[baby Mon chou chou]


baby Mon chou chouMon chou chou的副品牌


2009617在東京大丸百貨初登場


與走橘色調的Mon chou chou截然不同


baby Mon chou chou以天使為設計概念


一切以粉紅色為主色調


營造浪漫夢幻的感覺


讓人一接近這ㄦ就覺得自己好像變成公主ㄋ


*因靠櫃人潮眾多 因此沒法拍冷藏櫃內可口蛋糕的照片阿~


大家看看官網流口水吧~c c c  


baby Mon chou chou主打的是以單片的堂島卷


加上色彩鮮豔的水果及鮮奶油


呈現與堂島卷不一樣的豐富口感


但我還是想吃最基本的堂島卷


才能品嚐它的最精華


因此買了東京大丸的限定品裡面包含半條的原味堂島卷


及半條有旋轉粉紅色條紋的草莓堂島卷



一次可以吃到兩種口味 真是太棒囉~~


這ㄦ的包裝盒 也是粉紅色的 一整個夢幻阿~


外盒上白色圖紋即是以天使翅膀為概念所設計的唷



baby Mon chou chou 的Logo也設計精美


 



連保冷袋也是粉紅色的喔~


提在手上一點都不阿桑 整個質感提升唷


(保冷袋有二種size 需另外加價購買)


店員很貼心的在保冷袋裡放了好幾個保冷劑


提醒我有6小時保冷期 



來自北海道牛奶製成的鮮奶油 口感細緻


濃郁度 香味 都是百分百


讓不愛吃奶油的我 也深深愛上它唷~


細緻綿密的蛋糕體充滿濃濃雞蛋味 入口即化


適度甜度  吃多也不會膩ㄋ~


鮮奶油裡搭上當季新鮮草莓


帶點酸甜度的草莓更加提升鮮奶油的香味


吃上一口大滿足唷!幸福感覺油然而生~




為什麼Mon chou chou在上海都開了3家店


且在大陸竟翻譯成檬舒舒一整個怪阿~


這樣的美味我只能去日本才吃得到阿~….


我心中不停的祈禱 希望Mon chou chou也來台灣設分店嘛~~~


不管是Mon chou chou或者是baby Mon chou chou都可以拉~


希望願望能實現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