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大家分享一下


在大阪好用的交通票券ㄟ~


 


大阪週遊券


包含地鐵無限次搭乘及各大景點(27)可免費進入參觀一次


有分一日券(¥2000)及二日券(¥2700)


差別在於可搭地鐵線路的不同 可依照自己需求選擇要哪一種


詳細介紹可參考官網(有中文的唷)


購買地點:大阪市遊客指南中心(新大阪、梅田、難波、天王寺)
關西國際機場1F KAA旅遊服務處及大阪市內主要飯店


 


我這一趟主要行動範圍均在大阪市區沒有要到近郊


因此我在關西機場旅遊服務處的買了二日券


裡面包含一張二日券的車票/簡介/優惠券


會依照使用的語言 給不同版本


所以不用擔心會看不懂喔~


只要出示乘車券及該景點的優惠券


即可免費入場參觀喔~



 


依照我的行程規劃 我一共去參觀了6個景點


原本的門票費如下:


1.天守閣 門票¥600


2.大阪和平館 門票¥250


3.通天閣 門票¥600


4.大阪生活今昔館 門票¥600


5.鮮花競技館 門票¥500


6.梅田空中庭園展望台 門票¥700


共需門票費¥3250 遠遠超過大阪週遊二日券2700


而且還二日內無限次搭乘地鐵ㄋ~


有沒有很划算阿~


因此若有朋友要去大阪玩 若有興趣要去這些景點


買這一張券 是物超所值的喔~



 


另外在日本自由行的時後 我也常購買當地的地鐵一日券


除了不用每次都要在售票機前排隊買票 可以省時省麻煩之外


以大阪來說 最短的單程票也要¥200


購買OSAKA one-Day-Pass平日一日券¥800


只要有搭4趟以上肯定划算的


若在星期六日及日本的國定假日


此一日券就更便宜了 只要¥600


一日券不會被車站閘門回收 因此還可以留做紀念唷~


大家到大阪時 可以好好利用喔



車票背面還會記載搭乘過的記錄


可以清楚知道自己的足跡唷~



 


 


P.S.


一日券的使用時間計算並不是依照乘客開始使用算起24小時


而是指購買當天的一整天喔~


就是不管是當日幾點購買開始使用


都只能使用到當天的晚上24點整喔~


跨日就不能使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