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3.19()


在大佳河濱公園區 行動巨蛋入口處有販賣花博限量便當


看在有紀念價值的份上 也買了一個來收藏



紅色提袋 略帶有日本風 圖案是台北地標建築物


101大樓 美麗華摩天輪 ...等



紅色便當盒採雙層設計 便當蓋上也有和提袋一樣的圖案


固定便當盒的束帶 設計成花朵形狀


附贈的環保筷則是木製的 還有筷套保護喔



上層內容物有紫米三角飯團 /海苔壽司 /烤雞肉


下層滿滿的沙拉 另附有沙拉醬



以一個價位NT$240的便當來說 的確內容物稍嫌單調了點


但看在此便當盒 可微波 & 重覆使用 & 有紀念價值


又是Made in Taiwan 當然要給它捧場一下囉~~


就是要愛臺灣拉!!



 ~~~題外話~~~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臺灣製造產品!


不要讓我們的後代變台勞阿~"


 


那天在網路上收到一封朋友轉寄來的信


看了之後讓我感觸頗深.


節錄部份文章內容與朋友們分享!


四十年前的台灣貨,是仿冒品、是便宜貨!


現在的台灣製造是品質保證!


這都是大家努力後的成果!


我們不因此而自滿,再創造台灣製的世界品牌!


東西為什麼要買台灣製??


去購物我一定詳查製造地,


只要made in Taiwan絕不猶豫成為我的首選,


餅乾、糖果、小文具都不放過...


孩子拿在手上想買的零食,只要是非台灣製的


我都說:「這比較不好吃看起來又不漂亮...;


而且一定幫他更換...


也許他不懂, 但這牽繫著他的未來,


我心疼他未來淪為台勞...


空有知識但須去外地擔任低階勞力工作....


 希望你我... 珍視台灣,給孩子較好的未來


 


 日本:


車子80%以上是 TOYOTA HONDA NISSAN SUZUKI


飯店的電視90% 以上是 SONY


韓國:車子有99% KIAHYUNDAI


飯店的電視 100% LG(凱悅也是 )


台灣......大家 都很清楚, 不清楚國產車叫什麼


就連大同電視可能 1% 看到的機會都沒有!


 未來的工作在那裡 ?  ? ? ?


為了你我的工作與未來,珍惜台灣!


不要屈就眼前的蠅頭小利,不要覺得便宜就買。


多買一包康師傳,也許就多了一個失業的台灣人。


他可能是你我的朋友、鄰居、同學、親戚 .


那些搶購康師傅泡麵的...


或許就是造成台灣人日後失業的間接兇手!


請愛台灣 !!!


這是一個聯電工程師寄的 ...


我不是學經濟的,也非經濟系畢業,


但我知道臺灣晶圓一去中國,臺灣晶圓就全都關廠了~


臺灣製造醫療用手套的十多個大廠, 一年來全關廠了


幾個月前,事務主任說:「奇怪,怎麼都進中國貨?」


問廠商怎回事, 廠商業務代表說:


「臺灣的手套工廠,都收起來了。」


 我好奇地詢問:


「臺灣的橡膠手套技術,中國怎麼會呢 ?


 業務娓娓道來:


「中國本來沒實力製造醫療手套.


 臺灣有十家手套公司供應全世界醫院,很賺錢!


高雄一家橡膠公司看到臺灣媒體說, 中國勞工便宜去中國投資更賺錢,


該兄弟想:一個勞工便宜十分之一, 一千個勞工,一年就多賺3 萬!


就把一部分廠移到中國,前始三個月賺了錢,


生產線就擴充到河北、瀋陽。


在石家莊的廠,製造高級橡膠之技術被竊後,


石家莊書記就以國營企業的廠搶單, 生產一樣的高級手套,


臺商怎麼搶都搶不贏國營企業.


壓低報價亂搶單,打亂市場價格,


很快的,台商支持不下去收攤了,


很快的,在臺灣的橡膠工廠也敵不過中國的國營橡膠廠,


一家家倒閉了, 臺灣橡膠工人,幾千個被資遣,


工人失業,幾千個家庭就失業了!


 石家莊這個書記高幹, 把橡膠生產線變成6條,


變成自營的工廠,賺大錢,把錢匯給在美國的子女。


中國的策略 就是偷到技術後,以國家力量壓低價格!


並以水災稅、飛彈稅、環保稅、狗屁稅 ... 等各式怪稅壓死台商...


臺商永遠玩不過中國政府!


一個臺幣100 的垃圾桶,中國政府叫你以十萬元買100個,


你就得買,否則開五百萬罰款,你買不買 ?


中國要台商死,只要一眨眼、一揮手!


土地說好免錢, 只要中國說:土地現在要收錢了,


一坪租金一千,台商馬上撐不下去 ...


更恐怖的是,


不只台商撐不下,連臺灣的廠商,也敵不過中國瘋狂的低價報單。


美國為什麼沒有把八寸晶圓移到中國 ?


臺灣的八寸晶圓一旦到中國,若技術被偷,


不但台商死,就連臺灣所有的竹科全部死 ...


不要埋怨台灣不好,先問問你我有沒有從本身作起。


今天開始愛用台灣貨還不遲也不難----


就像妳愛"蚵仔煎""大腸麵線"還有"黑白切""滷肉飯"一樣 簡單!


 


我愛台灣這個好地方. 哪個國家半夜2點還可以喝熱豆漿跟24小時的便利商店?


 


大家一起愛用國產貨,小小動作!大大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