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3.5()

 

好同學Bee帶小朋友們來台北參加太極拳比賽

 

因此邀約台北幫的同學們一起聚餐

 

大夥ㄦ好久不見 聚在一起吃吃喝喝聊聊天

 

就好像回到學生時代一樣 ㄋ

 

從五專一年級開始同班 中間都沒有分班過

 

直到畢業 都在同一班喔

 

算一算 大家已認識25年了耶~ 真的好久喔!!

 

雖然平常各自忙於工作 家庭

 

久久會打一次電話聊一聊近況

 

但我們的友誼依然堅固無比

 

一點都不會因為時間 空間而淡了

 

朋友 還是老的好ㄋ

 

 

同學泰華及美麗老婆鈐秀

 

 

他們的可愛女兒~~安安

 

 

小帥哥三名

 

中間大哥哥是 泰華的大兒子紹廷

 

左右兩個留有超酷髮型的是

 

茵茵的大兒子(Eric)及小兒子(Kevin)

 

 

同學宏毅的老婆~佩潔及可愛女兒~樂樂

 

樂樂剛開始心情不太好喔

 

 

 

 

 

剛好3/6是小公主安安生日

 

我買了一個草莓蛋糕幫她慶生

 

 

大夥ㄦ聚在一起 幫她唱生日快樂歌

 

或許是第一次這麼多人幫她慶生

 

讓 安安露出靦腆笑容

 

 

最後大夥ㄦ一起在餐廳門口來張大合照吧

 

希望同學們都能快快樂樂

 

我們的友誼長存喔~

 

 

 

二朵花~~我和Bee

 

 

三朵花~~茵茵&我&Bee

 



四朵花~~柏羽&茵茵&我&Bee



P.S.有沒有發現我換了新髮型唷

 

剛燙了溫塑燙 暫時向丸子頭說拜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