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那一個月,後火車站批發kitty商品的店家"薇揚"


寄了一張會員生日禮的兌換券.


可兌換一只SANRIO系列的收納鐵盒.


因為它是已包裝在一紙袋內,隨機選取圖案贈送的!


打開一看~太好囉!!是我最喜愛的Charmmy kitty耶~


真是超Luck!拿到我的最愛囉!!



 


鐵盒裡空無一物,容量也不算大拉~


可以放些小飾品或髮夾囉~



當我拿著兌換券給老板之後,老板提醒我這張券可享生日折扣85折.


嗯~那要買什麼東東好ㄌㄟ?在店裡挑了許久,終於挑好了!!


先賣個關子,讓大家猜猜看我買了啥?


看到下面這一張照片,有猜出來嗎?有沒有很熟悉的身影ㄋㄟ?



再換另一面,給您瞧一瞧!


有點頭緒了嗎?



上半部也來一張~!



此時此刻有人心中會不會猜想說


"不會吧!sunny又敗一個行李箱囉~"


no~no~no~


我沒那麼誇張啦~


已經有一大一小的kitty行李箱,怎可能再敗一個ㄌㄟ~



答案揭曉~


我在薇揚買了一塊kitty圖案的鋪棉布!


花色就是下面這一張囉!


我出了一個大難題給鄰居修改衣服的ㄚ姨


請她幫我依照原本kitty行李箱附贈的防塵套,一樣畫葫蘆做一個防塵套!


這個黑色防塵套就是原本買行李箱時贈送的那一個



ㄚ姨費了將近半個月的時間


終於幫我完成囉~





因為我覺得ㄚ原本附贈的防塵套太薄了


若我套著它將我的kitty行李箱送上機場行李箱轉盤


肯定一樣會傷痕累累


那我可會很心痛ㄚ


因此我買了一塊有點厚度的鋪棉布


完成了一個可保護我口愛kitty行李箱


又兼顧美觀的行李防塵套囉~


真是太完美囉~


如此一來七月北海道自由行時


就可以安心的帶著我的kitty行李箱一起出國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