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生日收到好多 kitty的禮物ㄋㄟ~超開心的啦


來介紹一下吧


怎麼又有一個kitty圖案的防塵袋ㄋㄟ?


該不會....



沒錯!又是kitty行李箱啦~


這一個是27吋的行李箱,我老公送我的生日禮物ㄛ~


老公謝謝你唷~愛你唷


採ABS樹脂及PC材質之二層構造製造


箱体呈現真珠般銀灰色


正面有一個大大的Hello kitty



不過,背面則很素雅,一點圖案沒有ㄚ



提把旁依然有口愛的"Hello kitty" 字樣,並附有鑰匙


內部則和前一個kitty&apple的登機箱一模一樣


這個27吋行李箱裡面剛好可以放得下老姐送我的那個kitty登機箱


這樣我7月底去北海道時就可以帶它們一起去日本囉


這一卡行李箱一樣有附贈一個kitty收納購物袋ㄛ


現在銀灰色的行李箱正在大特價


心動嗎??趕緊去買一個吧



~~~~~~~~~~~~~~~~~~~~~~~~~~~~~~~~


好友鈐秀送我的charmmy kitty毛巾



還有Charmmy kitty 的髮圈


Charmmy kitty的商品愈來愈少囉~


好朋友還特別去尋找


實在讓我就感心ㄋㄟ~~





Lily送的Charmmy kitty化妝包


竟然還是我最喜歡的藍色耶~


這款在台灣很少見阿~真是寶貝阿





Kuromi送的  kitty零錢包


這也是台灣很少見的款式ㄋㄟ


捨不得用阿~





真謝謝這些好朋友們,送我生日禮物


還有batty送我好吃的草莓蛋糕


鈴請我吃加州風洋食館生日大餐


有你們這些好朋友真好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