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2.27(六)


每年春節過後


我和爸比都會帶thomas到林口竹林寺拜拜


因為結婚一年後


我的肚子遲遲沒消息


去看了中醫


醫師說我屬不易受孕體質


 開了一大堆中藥給我吃


台大醫院做了檢查


也是說我受孕機率較低


還安排每月去醫院打針吃藥


真是一段非常艱辛的日子阿


所以我一直不想再生第二胎阿


那時有朋友說林口竹林寺的觀世音菩薩及註生娘娘很靈驗


我和老公特跑來參拜


終於讓我如願以償喜獲麟兒


因此我和老公就固定每年都會帶兒子來此參拜


謝謝菩薩及註生娘娘保佑


林口竹林寺香火鼎盛


幾乎每次來都是人山人海阿


適逢元宵節將近


廟方還設置一座"觀世音菩薩灑聖水"的電動花燈


PS .今天忘了帶一般相機出門, 只好用我新買的  kitty手機充數拍一下


畫質沒那麼好,請忍耐點欣賞吧~



廟前方的小花園


也有櫻花開花囉呦


雖不是像日本那樣一大片的櫻花林


也讓我好興奮ㄛ~


小小彌補我不能去日本賞櫻的遺憾ㄚ



公園裡有一座小小假山


還有許多山洞


thomas玩得不亦樂乎


竟然還會主動要求我幫他拍照


這.. 這真是太難得了阿



平常要幫他照相總要拜託他


可要他公子心情好才願意


今天竟然自己送上門來


但 我今天沒帶我的數位相機出門阿


真是太可惜了



錯過好多可愛的thomas照片ㄚ


他還自己找地點 擺好pose


ㄞ~可惜我的kitty手機效果不太佳


一點都沒防手震效果


害得我有些照片都有些模糊ㄋㄟ


而且怎麼覺得照片看起來怪怪的


好像照片裡的人物和景色是分開的


是用合成把人物key in在另一張照片ㄚ


那ㄟ安ㄋㄟ??



離開了竹林寺


我們去林口中正老街上吃晚餐


因有許多網友推薦這家"晴光"麵店


在林口地區可是老字號喔


第一排照片由左至右分別是


滷油豆腐/滷筍絲/生魷魚羹湯


第二排照片由左至右分別是


肉羹湯/大腸/乾麵(小碗)


個人覺得他們家麵條很特別


有點介於油麵及陽春麵之間


肉燥蠻香的 但因我不喜歡肥肉


所以覺得肥肉稍顯得多一點點


肉羹個人不太喜歡


覺得外層的粉略嫌稍多


生魷魚羹則很優ㄛ


店家資訊:林口鄉中正路155號


電話:2603-3161(11:00-23:00)


小小提醒~


因中正路算窄的一條街,不方便停汽車


若是開車去的朋友,建議將停在中山路及中原街交叉口附近


那ㄦ有較多路邊停車格


再從中原街走路過去


因店家就在中正路與中原街交叉口附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