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鏘~鏘~鏘~kitty出新款手機囉~


那天老公拿回一份報紙給我看 ,上面有一整個版面在介紹這支kitty手機,而且還是立體的唷~


好可愛ㄚ~ 


馬上上網查了一下,這是台灣一家公司(KATOON)拿到三麗鷗版權,自己研發的手機唷~


Made in Taiwan的啦~~真是太讚了


以下照片來自GOHAPPY線上快樂購網站


http://www.gohappy.com.tw/shopping/Browse.do?op=vp&sid=1&cid=33914&pid=719060






除了擁有Kitty最迷人的臉龐,還內藏800萬畫素相機,更可支援雙插卡(GSM),還支援藍牙無限傳輸/A2DP。
全球首款 由台灣三麗鷗正式授權台灣限定

 Hello Kitty 立體造型手機,



華麗黑時尚桃紅 雙色閃耀上市。


~~~~~~~~~~~~~~~~


實在太心動了,馬上下訂單~~

告訴老公這就是他要送我的結婚週年禮物啦~



老公 謝謝你唷~


我挑了時尚桃紅


這星期就會到貨囉!!


等我拿到實品再和大家分享唷~~



今天回到家看到一個包裹,馬上打開來看看~


我的kitty手機來囉


外套也有kitty圖案唷



包裝的外盒是一個黑色的化妝箱


全部都是 Hello Kitty的字樣



打開盒子瞧一瞧吧


裡面是黑色絨布


還有kitty大頭造型鏡子ㄋㄟ~



kitty手機出現囉



打開塑膠袋仔細看一下吧


它的size真的很輕巧唷


才和thomas的手心一樣大耶



打開手機的全貌



馬上裝上電池測試一下


收訊還不錯唷~


嘿嘿嘿~真是太開心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