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6月15日/天氣:晴時多雲偶陣雨


這星期六日爸比去出差,只剩下我和thomas在家,星期六安排去看紙風車劇團的"屋頂的天才老媽"但星期日怎樣打發??詢問thomas後竟告訴我~要去baby boss,


ㄚ!糟了一個糕!


媽媽:那門票很貴耶~


thomas:可是我很想去耶(哀求的眼神)


媽媽:可是爸爸不在,要坐很久公車ㄛ!


thomas:沒關係呀!


(os:你當然沒關係呀,累的是我呀~~)


沒辦法囉!只好捨命賠公子囉~趕緊上網找資料囉!!


結果有個好消息!現在刷荷蘭銀行卡可打35折耶~真是天助我也


先上網預約好時段再查詢好公車路線,就萬事OK!!


一早抵達baby boss,哇!! 好多人呀~


10點鐘一到,由baby boss 的大哥哥及大姐姐們在入口表演,我及thomas則急忙研究要體驗哪些工作,


之後等待門一開就準備衝了!!


首先來到消防局.


門口停了一台小小的消防車,超口愛的唷~



換上消防服後,消防隊長開始講解滅火注意事項,要專心聽喔~要不然火場裡很危險的.



好了!上完課要去救火啦!!消防隊員一起坐上消防車,準備出發囉~~



到達火場趕緊滅火囉!



圓滿達成任務!可以領薪水$10元喔!


不是新台幣ㄛ!是baby boss專用錢錢.


(媽媽os:哪有這樣好賺呀!才30分就入帳10元,老媽平常上班可辛苦囉,早出晚歸,回家還要做家事,才一點點錢而已捏~~)



接下來至警察局体驗當警察囉!


一樣換上警察制服戴上警帽,有沒很帥丫


大家排好隊準備 開始聽大隊長上課囉!



講解完後,咱們一起去巡邏,尋找通緝犯唷!!


要仔細瞧瞧,通緝犯有沒躲在哪兒呀??



接著,thomas想當太空人.


趕緊來排隊吧!!



換上太空人服裝,準備登上太空梭,展開外太空之旅.



你們看!我有撿到隕石喔!!



好了,換當採礦工人,看看可不可以採到寶石,送給媽咪唷~( 媽咪最愛鑽石囉,ha ha)



ㄣ~沒有挖到寶石,好可惜唷!沒禮物送給媽咪囉



ㄣ~體驗一下噹汽車修理員吧!


學會修車,可以幫爸比忙喔


(媽媽os:你想太多了吧!!)





接著thomas想去當貨櫃碼頭工人.


(媽媽os:不會吧!!!怎麼不去体驗做漢堡或比薩ㄚ~這樣我才有得吃嘛~~真討厭!!)


指揮操作員方向!


 換當操作員~


最後時間快到了~選擇加油站來体驗一下囉


thomas被分派到擦汽車玻璃,瞧~他非常認真的擦亮玻璃,亮晶晶的唷



這兒實在蠻不錯的唷!


但若沒打折真的太貴囉


而且假日有限時間,實在無法玩到全部耶


不過可以讓thomas体會到爸媽賺錢辛苦,也是不錯的唷~~


值得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