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IQ21.jpg  

旅行日期:2018/10/31

在札幌市役所食堂吃飽午餐之後

外面依然下著雨.因此躲入地下商店街逛街兼躲雨

接近我的午茶時間

本想走到位於北海道舊本廳舍附近的円山Pancake吃鬆餅

看了一下紙本地圖就朝著自己認為的方向前進

一路上雨勢有點大

實在懶得拿出手機Google地圖查看

沒想到我竟然走錯方向

反而是走到狸小路五六丁目了

幸好自己一個人.沒有旅伴同行

既來之則安之

反正狸小路這一區域餐廳也很多咩~

也能順便在狸小路逛街不怕淋雨

在五丁目看見一家店門口蠻多人的

店面裝潢也蠻有特色

木頭交叉形狀有點類似太宰府的星巴克ㄋ

RIQ7.jpg  

我趨前一瞧.原來是一家有二層樓的抹茶專門店

 

RIQ11.jpg  

餐點品項樣化.除了有抹茶飲品也有甜點&正餐

RIQ8.jpg RIQ9.jpg RIQ10.jpg  

一樓主要是商品販售區及部分用餐區

提供給單點飲品&冰淇淋的客人使用

點用正餐&聖代才能到二樓用餐唷

RIQ16.jpg  

各式各樣季節限定商品讓我好猶豫阿

又想吃抹茶聖代 又想吃季節限定的聖代

RIQ12.jpg RIQ13.jpg RIQ15.jpg  

最後季節限定+數量限定 雙限定的葡萄聖代贏得我芳心

RIQ14.jpg  

在一樓點餐付費之後拿著號碼牌前往二樓

RIQ17.jpg  

RIQ18.jpg  

以木頭色調為主的用餐區讓人感覺好放鬆

RIQ1.jpg RIQ6.jpg RIQ19.jpg RIQ22.jpg  

應景的南瓜裝飾品

RIQ2.jpg  

葡萄聖代上桌囉

RIQ20.jpg  

滿滿的綠色葡萄在透明杯中上

下方還有果凍&海綿蛋糕

精心挑選過的葡萄不會有爛爛的口感

甜度酸度恰到好處ㄋ

RIQ21.jpg  

RIQ3.jpg RIQ4.jpg RIQ5.jpg  

滿足甜點味蕾之後就至狸小路血拚囉

有可以打折&退稅的札幌藥妝店

狸小路1.jpg  

還有可參加JCB刷卡抽獎的旅遊服務中心

應有盡有大滿足!

狸小路2.jpg  

arrow
arrow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