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5.25()


和好友EVA吃了美味的稻禾烏龍麵之後


就慢慢散步到位於南京東路一段上的smith&hsu tea


繼續我倆的悠閒時光邊喝下午茶邊聊天囉


 


smith&hsu tea是我口袋美食名單中之一


它大獲好評的是英式鬆餅 也就是一般人常說的司康(scone)


曾在網路上看到有人評比為全台市最好吃的scone


今天終於讓我吃到它囉


 


smith&hsu tea在台北市擁有多家分店


生意非常好 因此假日最好先訂位以免久候


我們被安排在二樓的用餐區


整間餐廳以木質桌椅為主體 非常有現代感



兩旁牆壁以木頭層板隔成大大小小空間


隨意擺放的書本 是裝飾品


也是客人可細細品味的精神糧食



一入座之後 服務生送上MENU及一個大木盒



正覺得納悶時  服務生向我們解釋


這是聞香瓶


每一個玻璃瓶內放著不同的茶葉


先聞一聞味道 挑選自己喜愛的茶葉



也可對照MENU上的號碼 知道茶葉裡所含的成份




我挑了草莓奇異果果茶


並單點了一份scone我和EVA分享之


 


smith&hsu tea採用白色餐具


白色磁壺及白色磁杯


彷彿告訴客人 主角是”Tea”



若不愛喝甜的茶飲 可事先告知


則茶品會以原味呈現


紫紅色的果茶 喝起來偏酸


沒有茶葉的苦澀味



一份scone有二顆不同口味:原味及蔓越莓




並附上醬料(果醬可讓客人選擇喜愛的口味)


我們選了奶油及檸檬蛋黃醬



拳頭大小的尺寸 份量剛剛好


外層烤得略焦 本以為裡面會偏乾


輕輕撥下一小塊 沾上些許奶油


入口之後 發現一點都不會乾乾的耶



再換一下另一種口味~蜂蜜檸檬果醬


好對我的胃呀!!酸酸甜甜 柔滑的口感


scone真是非常麻吉呀


我實在是太喜歡囉!


結帳時還買了一瓶蜂蜜檸檬果醬


回家繼續享受這酸甜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