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3.23()


位於維多利亞港的星光大道


是由新世界發展公司斥資4,000萬港幣贊助興建的


於西元2004427日 開幕





星光大道主要目地為表揚香港電影界的傑出人士


並仿傚美國好萊塢


在電影上有傑出表現者將其大名及掌印


鑲嵌在精心設計的紀念牌上


星光大道上也設置了許多與電影有關的情境


讓遊客與雕像一起進入拍攝場景



遊客們來到此地每個人都埋頭苦幹


因為要尋找自己最愛的影星掌印在哪裡阿~


我當然也不例外 沿途尋尋覓覓


看見不少知名影星~林青霞 成龍 許冠傑等




終於找到我最愛的港星~~劉德華


真是太開心


YA!!可以一親芳澤耶~



路人迷之音:不過是掌印而已咩~有那樣興奮嗎??


可以如此接近我的偶像 超開心的拉~


將我的小手與andy的掌印親蜜接觸


心頭小鹿亂亂跳ㄋ~


劉德華 是我心中永遠的偶像,永遠的No 1~



另外 實力派演員 梁朝偉 也是我超喜歡的港星


當然也要和他手手相印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