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3.23()


DG Café & Wine Cuisine位於1881二樓


MENU上大部份為義大利料理



入夜後整間餐廳昏黃燈光 增添浪漫氛圍


 


(但也苦了我因為不敢開閃光燈 照片都黑摸摸阿~)




用餐區旁一大片落地透明玻璃窗


可以清楚看見戶外車水馬龍街景




享用晚餐時間已晚 因此我和Venus均只單點主菜


主菜上桌前 服務生先送來熱呼呼的麵包


桌上並備有橄欖油 可以沾食麵包一起享用



我點的主菜~帶子大蝦義大利飯



會選這一道料理


完全是因為有我吃的蝦蝦及新鮮干貝


要不然通常我晚餐都不吃澱粉類食物的


海鮮果然沒讓我失望


鮮蝦肉質緊實 無任何腥味


大大干貝一點都不寒酸



唯一可惜的是 這義大利飯口感好硬唷


本以為它會比較像燉飯的感覺


但確完全相反


使用類似泰國米的長型米


入口之後 總覺得米心沒熟透的感覺啊


吃了幾口 就實在無法再下嚥阿


 


Venus點的主菜~自家製義大利牛肉餛飩



義大利餛飩浸泡在蕃茄醬汁內


端上桌 令人滿心歡喜


但一入口


?!餛飩皮也是好硬喔~


一點都沒有軟嫩的感覺阿


難不成我和Venus的牙齒都不靈光嗎?


雙方互食對方的餐點


也是同樣想法


看來這一間餐廳的料理 不太合我倆的胃阿


兩個人都沒把餐點吃完


就離開了這一間餐廳


這是這一趟香港遊 唯一遇到地雷店阿


下次 肯定不會再進去消費了阿~


******************************


 


P.S.香港遊記終於全部寫完囉~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