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愛買髮飾的我 自從燙了頭髮之後更喜歡買髮箍

鵝黃色系的髮箍上面有一個小小的蝴蝶結唷~

kitty髮箍.jpg 

小女孩都希望有一個漂亮的洋娃娃

小時候未能滿足的夢想

長大後自己賺錢來 實現囉

蠻多人都喜歡芭比娃娃

但我不愛她的洋貌

因此我比較喜歡莉卡娃娃呀

而且她竟然和Hello kitty有聯名耶

kitty莉卡娃娃1.jpg 

多虧朋友在日拍幫我下標

讓我擁有了這一個可愛的莉卡

莉卡身上穿的粉紅色洋裝上面有kitty圖案喔

以後我要帶著莉卡四處趴趴走~當我的外拍麻豆囉!

kitty莉卡娃娃2.jpg 

Hello Kitty即將邁向40

因此今年出了好多聯名商品 來慶祝kitty40歲ㄋ

我喜歡的日本品牌Samantha thavasa也搭上此潮流

特別推出多款紀念包款/皮夾/吊飾等

實在太犯規囉 讓人好想通通打包阿

但是我很克制的 只有買了二樣拉

這一個紅色的包非常低調

因為從外觀看不出與kitty有何關聯

只有這一個大紅色的蝴蝶結會讓人想到與kitty有關

但一看內部 會發現內裡的布圖案都是kitty唷~~

容量大非常適合我上班使用

而且外層布稍防水 下雨也不用擔心喔

包包上的Charmmy kitty玩偶並不是買包包附贈的

是我自己加上去的拉~

kittySamantha聯名包.jpg 

另外買了一款kitty吊飾

Bling Bling超閃亮的拉~

 kitty吊飾.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