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2.15()


和好友Eva吃完美味的拉麵之後 準備前往kitty同好會聚會場所


看看離集合時間還早 因此先到中正紀念堂附近


網路上不少人評比為全台北市最好吃的起司蛋糕


喜歡吃起司蛋糕的我一定要來吃吃看


究竟有沒有那麼美味ㄋ??


從「中正紀念堂站」捷運站口往羅斯福路一段方向走


「三槐堂」就隱身在一條小巷弄裡


橘色的招牌和木造的復古門面


乍看不會認為是一間蛋糕店ㄋ


整間店裡的空間不大,擺放了有三張小圓桌及一張長桌


另有吧檯高腳椅的座位


柔和昏黃的燈光 牆上則有大型拼圖當裝飾


播放著輕音樂 營造出溫馨有家的感覺


老板娘送上橘色外觀的Menu



三槐堂飲料僅提供單品咖啡/紅茶/花茶/柳丁汁


蛋糕則主打原味cheese cake另有手工餅乾




這裡並沒有提供我愛喝的拿鐵咖啡 經詢問老板娘


原來老板娘對於自家虹吸式現煮咖啡引以為傲


因而不願意販賣調味咖啡 以免破壞咖啡的原味


 


Eva點了熱紅茶


我則了一杯藍山咖啡


各自再點了一塊原味cheese cake


當茶品送上桌時 我會Eva相視一笑


這熱紅茶的杯子蠻花俏的ㄋ~不過紅茶壺卻很素雅耶~



因老板已經紅茶煮過且過濾過 因此不會喝到紅茶渣


也不會有茶包久泡會苦澀的問題


藍山咖啡喝一口 果真不苦不澀


不愛加奶精及糖的我 喝著黑咖啡 搭配上香醇的起司蛋糕


這樣悠閒的時光 真的覺得好幸福唷



原味手工起司蛋糕上面淋上些許藍莓醬


濃郁的起司香在口中久久不散



底部的餅乾與上層的cheese cake相得益彰


讓整體的口感更加豐富


入口即化的cheese cake 讓人回味無窮


一次吃好幾塊也不會膩耶~


 


三槐堂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一段722
電話:(02)2321-3429
open
:週一~週六12:00~2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