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宿中村屋14.jpg               

2015.4.25(六)

到日本的第一頓正餐

剛好在新宿南口的高島屋百貨逛逛

因此就近在高島屋樓上的美食餐廳享用我一個人的晚餐

本想要吃位於14樓的築地玉壽司,但看到門口排隊長長人龍立馬放棄

馬上走到13樓 往我的第二順位”新宿中村屋”

新宿中村屋13.jpg

新宿的中村屋是一家老字號洋食館

創立於西元1909

也是日本第一間純印度式咖哩專賣店

為什麼一家日式餐廳會販賣印度咖哩?

原來是有故事的喔~

一位在印度從事獨立運動失敗的人流亡到日本

結識了中村屋的千金小姐

兩人相戀結婚

印度人定居在日本,非常懷念家鄉味

進而努力鑽研各種香料,而製造出印度咖哩

中村屋才會成為日本第一間純印度式咖哩專賣店

其本店位於新宿車站東口

我不是本店控,有得吃美食,哪ㄦ都好

在店門口座椅上候位著, 前面有二組客人,我想應該不會等太久

等待時間 順便拍拍玻璃櫥窗內的食物模型

反覆思考著 到底要吃哪一道料理ㄋ

新宿中村屋11.jpg

新宿中村屋12.jpg

 

新宿中村屋10.jpg

新宿中村屋9.jpg

新宿中村屋8.jpg

進到店內之後 服務生細心的準備了有英文的MENU給我參考

新宿中村屋1.jpg

既然它是日本第一間純印度式咖哩專賣店

當然要點它的招牌料理囉~

"新宿中村屋傳統印度咖哩套餐"

新宿中村屋7.jpg

裡面包含有沙拉及附餐飲料

沙拉及柳橙汁一併先上桌

新宿中村屋2.jpg

接著是香噴噴的咖哩飯

晶瑩剔透的白飯盛裝在白色磁盤上

雞肉咖哩另外盛裝著

新宿中村屋3.jpg

帶骨的雞肉燉煮的軟爛度剛剛好

很輕易就可把骨肉分離

(sorry~太餓了 照片拍糊了~)

新宿中村屋5.jpg

使用多種辛香料調配的中村咖哩

帶點微辣的口感 是屬於大人喜歡的成熟口味

小孩子不太適合吃唷

新宿中村屋6.jpg

小碟子裡擺放著三種醬菜

清脆微酸的醬菜 可以讓口中濃郁咖哩味中和一下

新宿中村屋4.jpg

粒粒分明的白米飯 搭配香氣十足的咖哩醬

讓人一口接一口 停不下來阿

差點忍不住再多叫一盤白飯

但為了我的身材著想 還是得壓抑一下

否則回台灣就變成小胖豬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