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池袋HARBS3.jpg                          

這一趟東京遊一共吃了二次HARBS的蛋糕

抵達的第一天自己一個人到銀座逛SANRIO專賣店

就順便去有樂町LUNINE1 品嚐下午茶

第二天和旅伴小雲朵一起到池袋LUNINE又吃了一次

因為真的太好吃了~吃二次也不會膩拉

就把二次享用美味的蛋糕,一併寫一篇食記囉

2015.4.25 &26

有樂町的HARBS蛋糕店位於有樂町LUNINE 1的二樓

抵達現場之後已有許多人在店門口排隊等候

我也趕緊加入排隊行列

HARBS 現場候位並不會有服務生到外面登記人數及姓名

而是直接在門口等待

當有空位時,服務生才會出來詢問用餐人數

店門口有MENU可供客人參考 還有推薦季節限定款蛋糕

池袋HARBS2.jpg 

HARBS每人低消是一杯飲料

池袋HARBS1.jpg 

幸好等待約20分鐘,就有位子可坐

不侵犯其它客人隱私權 就只有拍拍自己餐點及座位囉

銀座HARBS7.jpg 

HARBS MENU

銀座HARBS15.jpg 

提供各式各樣美味蛋糕及咖啡茶等飲品

銀座HARBS6.jpg 

銀座HARBS5.jpg 

我的首選當然是HARBS的招牌”水果千層派”

另外點了一杯Milk Coffee

本以為Milk Coffee是咖啡牛奶

但服務生端上桌時 害我愣了一下

銀座HARBS9.jpg 

Milk Coffee 把牛奶和咖啡分開用容器盛裝

由客人隨自己喜愛 調整加入咖啡內牛奶的比例

銀座HARBS10.jpg 

咖啡不酸不澀 是我喜歡的咖啡烘焙度

銀座HARBS11.jpg 

滿心期待的蛋糕上桌囉

哇~~蠻大一塊的耶

銀座HARBS14.jpg 

幸好中午只有在飛機上吃兒童餐

這樣的份量 若有吃過午餐再來吃 可能會有點撐ㄋ

銀座HARBS13.jpg 

水果千層派裡有多樣水果喔

草莓 香蕉 奇異果等

感覺吃了這一塊 就吸收許多維生素C耶

完全沒有罪惡感拉(自我安慰中…)

銀座HARBS12.jpg 

一個人悠閒的享受下午茶 真是旅行中的小確幸 

銀座HARBS8.jpg 

滿足了口腹之慾 就到隔壁的SANRIO專賣店逛逛

店門口金光閃閃的Hello Kittty 及Melody是到此必拍的阿

銀座HARBS2.jpg 

銀座HARBS1.jpg 

在門口遇到一位也是Kitty迷的日本女生

還主動說要幫我和Kitty拍照

非常謝謝她ㄋ

銀座HARBS3.jpg 

這一家SANRIO專賣店 有提供免稅服務的喔

一般類商品滿日幣100001以上就可以現場退稅

若是食用類商品 滿日幣5001以上也可以退稅

因為才來日本第一天,所以我只有先看看而已

了解一下最近的新款,把它列入我的採購名單中

很克制的一樣都沒有買 全身而退~~

 銀座HARBS4.jpg 

 

池袋的HARBS蛋糕店位於池袋LUNINE的一樓

突然想起 怎HARBS蛋糕店好多家都位於LUNINE百貨裡ㄋ

難不成它們是關係企業阿??

回歸正題

我們很幸運的沒有等待很久就入座了

因為昨天我已吃過水果千層派

今天換吃別種口味

喜愛草莓的我 在”草莓巧克力蛋糕”和”草莓奶油蛋糕”之間猶豫不決

最後草莓巧克力蛋糕穫勝了

池袋HARBS9.jpg 

細緻的鮮奶油夾在巧克力蛋糕裡

與微酸的新鮮草莓一起入口

有一點點酸 有一點點甜

這樣豐富的口感 真讓人難以忘懷阿

池袋HARBS6.jpg 

朋友挑了草莓奶油蛋糕 也是有好多草莓耶

看起來也是鮮豔可口阿

池袋HARBS7.jpg 

 

這一次我換點了日式綠茶

可以平衡口中的甜味感 

池袋HARBS5.jpg 

熱茶盛裝在白色瓷壺內

素雅的白色磁杯 質感大大提升

把新入手的kitty杯緣子 立馬來展示一下

 池袋HARBS8.jpg 

蘋果汁

現打的蘋果汁 裡面的冰塊是事先將蘋果汁冷凍而成的

這樣使得果汁喝到最後 味道也不會因為冰塊變淡耶

旅伴小雲朵的兒子 迫不及待想喝拉~

乞求的表情 阿姨你拍好了沒呀~~~~~

池袋HARBS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