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鄰居家12.jpg  

用餐日期:2016.11.12(六)

久違的格友聚會終於來臨囉

這一次好不容易喬到我們五個格友都能配合的日期

因為我晚上7:00在永康街雄獅的欣講堂要聽旅遊講座

所以大家配合我5:00就吃晚餐.真是不好意思ㄋ~~

位於永康街巷弄裡的”鄰居家”雀屏中選

初次聽到這個店名.不禁莞爾一笑

若是不知究竟的人. 肯定覺得很奇怪?

為何跑到鄰居家吃飯啊??和鄰居有這麼熟嗎??

 

鄰居家NEXT DOOR CAFE”店面採用大片落地窗有非常好的採光

鄰居家16.jpg

一進到店內 目光就會被牆上的巨幅畫作吸引

鄰居家1.jpg

服務生送上水及menu

鄰居家17.jpg

Menu上有些注意事項 要遵守喔~~~

鄰居家9.jpg

多樣化的餐點. 讓我們五個女人猶豫不決阿

鄰居家5.jpg

鄰居家7.jpg

鄰居家8.jpg

鄰居家6.jpg

 

鄰居家4.jpg

 

鄰居家3.jpg

 

鄰居家2.jpg

大家最後竟志同道合的都挑選了"經典獨享時光美式組合"餐點

果真是好麻吉阿~~

此套餐內容均有附二杯飲料

一杯是紅茶豆漿.另一杯是可無限次續杯的飲品

我當然是選擇喝熱咖啡囉

鄰居家10.jpg

餐點陸續上桌

柚子媽點了他的最愛”班尼迪克蛋”

鄰居家11.jpg

火腿片上放著兩顆半熟蛋上面在淋上荷蘭醬

一旁還附有沙拉及薯塊

分量之多 讓大家開始擔心自己點的餐點是否吃得完阿

我點的”牛肉漢堡排”

鄰居家12.jpg

除了主食漢堡排之外 還有培根/火腿/薯餅/生菜沙拉/炒蛋/法國麵包

鄰居家19.jpg

這樣的分量應該兩個女生吃都足夠吧

晚上盡量不吃澱粉類的我 就沒吃法國麵包了

那個培根實在太硬了難以入口

幸好我本來就不愛吃培根阿

炒蛋有點過熟 吃起來少了點滑嫩口感

牛肉漢堡排肉汁多多 非常好吃

鄰居家15.jpg

 

纖茹和小孟欣都點了”多利魚排”

鄰居家13.jpg

基本上餐點內容大同小異

只是我的牛肉漢堡排換成了魚排

多利魚排 新嫩美味沒有魚腥味喔

儂儂點的”幸福的滋味”

看見這名稱非常好奇是什麼內容ㄋ

一上桌果真讓人不禁”哇…”

帶骨臘腸/法式吐司/薯餅/沙拉/炒蛋

鄰居家14.jpg

四大塊的法式吐司 也太多了吧

帶骨臘腸深深擄獲儂儂的味蕾

煙燻香氣十足 且不會太乾柴

 

用餐時間只有短短的90分鐘 大家實在意猶未盡阿

可惜我待會兒還有活動無法和大家繼續續攤

只能期待下一次的格友聚會囉~~

 

☆鄰居家NEXT DOOR CAFE永康店☆

住址:北市永康街2巷9號

電話:02- 2396-7001(可電話訂位)

營業時間:09: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