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到手的 kitty相機,標榜有800萬畫素,來試拍看看效果如何~


室內試拍~


thomas正在換牙,前門牙少了一顆,超Q的啦~


雖選用夜拍模式,但相片看起來仍有點暗阿~



戶外試拍~


在陽明山拍盛開的櫻花~仰德大道道路兩旁的櫻花已漸漸盛開囉~


好像只有第一張效果較佳,後面二張可能是背光關係,櫻花看不太清楚,顏色也不粉嫩ㄚ~



                 


 


可是好奇怪ㄚ~我將拍攝相片尺寸設為1280  X 1024,但將照片上傳電腦時,就是這麼小耶~


Why???


之前的Casio kitty相機設的尺寸比這小一些,但下載至電腦也不會那麼小一張ㄚ~


是哪裡用錯了ㄌㄟ??應該不會相片尺寸和相機大小成正比吧~哇哩ㄌㄟ


忍不住!還是打去原廠詢問看看,順便測試他們的服務態度如何?


接電話的是位男士,告訴他我要詢問的問題,很有禮貌的告訴我,幫我轉接維修人員比較了解.


又換了一個男士接聽,聽了我的疑惑之後,告訴我須將相片拍攝尺寸改為 3264 X 2488


才會在電腦上看見大張的照片!


ㄣㄣ~今天下班回家再試看看囉~


相片大張一些,我才好比較相機畫質好不好囉~~


又順便ㄚ里阿雜的問他一些手機的問題,也都非常仔細解釋.


KATOON這家公司客服做得不錯!給他鼓勵鼓勵


~~~


回家重新設訂照尺寸後,再試拍看看!當然是拍最佳model~thomas來試試囉!


果然變大圖了~


在室內拍的,感覺並不會太暗唷~



不過沒防手震效果,所以有點糊~


以手機附加的相機功能而言,應該算合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