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7.4()


位於《Diver City Toyko Plaza》七樓有一間鋼彈主題樂園


名稱為「鋼彈東京最前線」


(Gundam Front Tokyo,ガンダムフロント東京)



一座完全以動畫作品「鋼彈」為主題的永久型展示園區


樂園內分為免費區和收費區,大人門票¥1,000/小孩¥800


*詳細請上官網,已有中文網站*



Gundam Front東京」的門票採用「日時指定制」


這是為了顧及參觀品質所設立的規定


每一位遊客必須事先購票並依照所指定的時間前往


(可在日本便利商店Seven- Eleven販售)


若無法事先購票也沒關係


因為館內也會依照入館人數視情況販賣當日券門票


我本打算只參觀看看免費區就好 但ㄠ不過thomas 的哀求


至售票區詢問是否尚有名額可進入參觀


或許因為當天是非假日 因此還有名額


先從免費區介紹起吧!


Gunpla Tokyo」展示廳


裡面展示自1980年起至今所推出的各式鋼彈模型


種類達1000款以上!



全世界只有在這裡可以同時看到這麼多的歷代鋼彈模型!


這ㄦ對於thomas而言簡直是天堂阿~



堪稱為Gundam的模型博物館了


我像個小跟班一樣 緊跟在THOMAS後面


只見他不停地指揮我拍這一個 拍那一個



我想他恨不得把這些鋼彈模型通通搬回家吧~


這些鋼彈模樣 在我眼裡實在無法分辨他們阿



除非色彩不同的 要不然在我看來都覺得大同小異阿!XD!!


 


接著準備進入付費區囉



這ㄦ連門票設計都別出心裁


兒子說這是動漫裡的某位主角喔


沒看過鋼彈動漫的我 哪認得出誰是誰阿



首先走入一條四周牆面佈滿是鋼彈圖案的走廊~前線通道




這是遊客入場前的等候區


前方的電視會播放一段影片


主要是告訴遊客在館內參觀時需注意的事項


經由鋼彈通THOMAS告知


影片上裡的人物都是動畫裡的角色(我名字不記得了阿!ㄏㄏ)


而且聲音與是動畫裡也是一模模一樣樣ㄋ


這影片是剪輯自動畫裡的片段,有如看真的鋼彈動畫一般!



接著工作人員打開一道門 此為球體劇場「Dome-G


Dome-G是一個360度全景螢幕的觀影劇場


館內禁止拍照 只能用眼用心觀賞


播放影片內容為Gundam Front東京的建造過程及鋼彈動畫


視覺及聽覺效果逼真


不過360度的畫面看了一陣子後讓人覺得有點不舒服阿


且採仰角姿勢 讓我的脖子好酸喔


接著進入靜態展示區


其中一區為禁止拍照攝影的「資料庫專區」


展示從1979年起所有歷屆鋼彈的資料及動畫手稿等


為了保護著作權 因此嚴禁拍照


 


注意!!若有貼禁止拍照的指示牌 大家一定要遵守唷



接著轉到可以拍照的區域


現場擺有一座擬真的鋼彈駕駛艙座椅


讓遊客可進去裡面拍拍照


且貼心的外側標示當天日期


讓大家可以在此拍張到此一遊的紀念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