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7.2()


與眾多觀光景點一般


在新江之島水族館裡當然也販賣各種紀念品


在販賣部旁 有一整排的扭蛋機



各式各樣的卡通人物或者是水族館生物 應有盡有


讓我也忍不住掏出錢來試試手氣


當然要挑kitty款式的扭蛋囉



很幸運的扭到了一個騎著小豬的kitty~


有沒有注意到 連小豬頭上都有kitty~


真的是太可愛了阿



接著逛逛五花八門的紀念品部


可愛造型海洋生物的布玩偶


個個模樣可愛 做工也很精緻耶


企鵝海豹造型的後背包



海龜玩偶




海豚玩偶



水母圖案的棉質手帕



突然發現這ㄦ竟也有kitty


kitty變身為企鵝的玩偶唷




這是抽抽樂的獎品


一次1000元日幣 保證一定有獎


可以選擇要抽海豚或者是kitty


Thomas渴望的眼神向我祈求 希望能夠讓他抽海豚




好吧~先讓他試試手氣吧


其實我也很擔心 抽到一獎ㄋ


那麼大一隻海豚要怎樣把它帶走阿


我們後面還有其他行程要繼續耶


不過 我的擔心是多餘的


Thomas抽中了三獎


他挑了一隻天空藍色的海豚


它的毛好好摸 好柔軟好舒服喔


我本來一直很掙扎要不要來抽一次kitty玩偶ㄋ


但後來理性壓制住慾望 作罷了


最後請工作人員幫我和thomas拍照


為今天的水族館之旅留下完美回憶!!





位於出口處另有一間更大規模的販賣部


這ㄦ的商品比起樓上販賣部更多元化


分享一下在這裡買的部份小東西


 


小海豚及小白鯨圖案的襪子


可是made in Japan


襪子質料很舒服喔



來到新江之島水族館一定要買的就是這個拉


日劇流星中男主角竹野內 豐和女主角上戶彩


兩個人使用的水母吊飾



一粉一藍 以水母姿態做成的手機吊飾


這可是在貨品架上拿不到的喔


因為是限定品 所以要直接在結帳櫃檯和工作人員說明要購買


而且一個人還有限制購買數量唷


包裝紙上還有流星字樣ㄋ


很有收藏價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