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6.30()


民宿check in 離晚餐用餐時間還早


我們就先到街上逛逛


從民宿往江之電腰越站方向前進


沿途可看到江之電電車行走在路中央的景觀


兩旁都是住家 路中央就是江之電的軌道


無電車行駛時 車子輪胎開上軌道也無所謂


但只要電車一來 所有車輛都要往兩旁靠 非常有趣的現像




巷弄裡的平交道


則可補捉到江之電慢慢從旁行駛過去的景像


還可和電車裡的遊客 揮揮手打招呼



往江之電江之島站方向繼續前進


路上看見一間門口擺放江之電火車車頭的商店


這是當地非常有名的一間日式甜點店扇屋


販賣日式甜點最中


可惜我們經過時 它已售完打烊了


不過無所謂 它不是我的主要目標



我的目的地是離它幾步路程的一間冰淇淋店


門口採黑色裝潢色調 很有時尚感


小小的店面 店內座位數不多


因此老板在門口也擺放了幾張木椅子


讓客人可以坐在門口享用冰淇淋



為什麼要特別來這ㄦ吃冰淇淋ㄋ?


因為這間冰淇淋店可大有來頭唷


首先要先介紹老闆新 安夫 先生


P.S.這一張老板的獨照 可不是偷拍的唷


我有先請問老板可不可以幫他拍張照 他很靦腆的答應了


當要拍攝他時 他就故意稍微側身 說這樣比較自然拉



 


老板新先生曾經在英國從事廚師工作多年


還曾經是Honda本田車隊的隨隊廚師唷


所以老板的英文能力比一般日本人強太多


和他用英文交談是沒有問題的喔


2008年新先生回到日本後開了這一間”The Market SE 1”


除了賣冰淇淋之外也有輕食料理



不過大部份上門的客人都是為了那冰淇淋而來的


因為老板嚴選最新鮮的水果食材等 每日現做冰淇淋


老板仔細的介紹每種冰淇淋口味


看著冷藏櫃裡的冰淇淋 讓人好猶豫喔



這裡的冰淇淋是分大小杯老板再稱重的


所以每一杯重量都是標準的唷



拿著冰淇淋 趕緊坐定位




冰淇淋的口感介於綿綿冰與霜淇淋之間


甜度剛剛好 吃再多也不膩ㄋ




因為”The Market SE 1”最吸引我的就是可以坐在店內


邊吃冰淇淋邊看江之電喔


因為江之電的軌道就在The Market SE1的正前方


當江之電從道路中央駛進民宅後的軌道


繼續往江之島車站前進


約莫10分鐘就有二個班次經過


就會看到江之電一下自從店面左方往右方前進


一下子又有另一班從店面右方往左方前進


超有趣的拉



 



老板還會解說這一台電車是哪個型號的唷


一邊吃著可口的冰淇淋 一邊欣賞江之電來來去去


和老板隨性的用英日語參雜著聊天


新先生知道我們是從台北來的非常吃驚


連忙問我怎會知道他的店


我告訴他在網路上看到


有人來這ㄦ吃冰淇淋而分享在部落格上


老板得知後 蠻開心的ㄋ


還幫我和thomas趁著江之電開過去時拍一張照片



這樣的旅行經驗讓我的日本自由行充滿更多美好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