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7.1()


住宿在腰越民宿秋田屋 二個早上都在民宿享用早餐


不愧是漁夫所經營的民宿


連早餐也都是滿滿鮮魚料理ㄋ


把二天的日式早餐料理集合起來和大家分享唷


除了 Q彈香氣十足的白飯之外



日式早餐飯桌上必備的味噌湯裡也是有海鮮


其中一天是魚肉味噌湯 另一天則是蛤仔味噌湯


另固定都有一盤醬菜及醃梅子二顆




 


主食當然是魚料理


第一天是吻仔魚+烤魚


第二天是生魚片+烤魚


 


吻仔魚



烤魚




 生魚片


一大早就吃生魚片 好像很奇怪


但想一想 漁夫經營的餐廳


最自慢的當然就是魚料理


有生魚片 也就不奇怪囉


而且魚皮有稍微烘烤過 更添香味


每一道魚料理新鮮自不在話下


味道更是美味唷!


 


另附有海苔片



Thomas 把海苔片包著白飯一起吃



從他的笑容就知道多滿足囉!



早餐的豐富程度雖不及晚餐


但卻是營養滿點 讓人元氣十足拉


 


餐廳接待我們是一位笑容可掬的阿姨


其實原本早餐料理中 有一道日本人最愛的納豆


阿姨送上桌之後 我和兒子遲遲未動筷


當阿姨送上下一道料理時 她可能有注意到此現象


便問我是不是不敢吃納豆阿


我說對阿!


阿姨告訴我說她會請師父換別道料理並把納豆收走



送上桌的是主廚自己醃漬的大黃瓜醬菜


微酸微甜很開胃


很適合當早餐的清爽醬菜唷



服務態度真的太棒了


而且隔一天早餐時 就沒再見到納豆上桌了喔


實在就感心拉~~


我和thomas都吃得好開心唷


 


最後一天享用完美味早餐之後


我特別準備一盒在台灣購買的鳳梨酥


送給民宿阿姨 謝謝她這三天的照顧


在我們要check out的時候


她拿了二件有民宿logo的白色T恤送給我們


還直說很抱歉 沒有小孩子的size


雖然T恤價位不高 但她的心意讓我好感動唷


住在民宿就是能體會到與住飯店不同的人情溫暖拉


初次的日本民宿體驗 讓我好窩心喔


若有機會 下次到湘南海岸這一帶遊玩


首選住宿就是位於腰越漁港附近的秋田屋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