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3.22()


就是這一台 !就是這一台!



我就是要搭乘這一台Hello Kitty蘋果彩繪機去香港囉


機身外頭是 Kittty與其朋友們還有大大紅蘋果的圖案



我一直想去搭kitty飛機


但周遭很多友人很納悶 是機身上有kitty彩繪


這樣坐在裡頭又看不到


機艙裡又沒有漆成粉紅色kitty


NO!NO!


因為飛機裡到處有kitty蹤影唷


座位頭墊是kitty



電視螢幕上也是kitty



清潔袋是kitty



機上免稅品購物誌 封面當然是kitty為主角囉



兒童餐紙餐盒外面圖案是kitty廚師在烹調唷



打開裡面 大大蝴蝶結塑膠餐盒裡


分別裝著kitty臉型果凍/水果/蛋角沙拉


另外還有小寶吉果汁及一包kitty圖案的小點心


主餐則是蛋包飯 旁邊還有kitty魚板ㄋ~



塑膠餐具上也都是蝴蝶結圖案唷





若不是兒童餐的話 則只有餐具看得到kitty


餐點上則沒有kitty的蹤影唷~



紙杯 餐巾紙 糖包 當然也是kitty圖案囉~



向空姐索取的機上撲克牌 也是kitty和蘋果機的圖案唷


另外還有kitty變身空姐的名信片耶~


都是我所愛的kitty!!



從香港回程的班機 兒童餐內容物不一樣了


除了一樣有小寶吉果汁及小點心


主餐則換成炸雞塊及馬鈴薯泥


一旁有二個不是很像kitty臉型的紅蘿蔔片


蝴蝶結塑膠餐盒裡的餐點變了


中間有綜合水果塊(只有一塊有kitty造型)


右邊則是通心粉沙拉



??原本放kitty果凍的那一格是空的耶


本想說反正kitty果凍口感也不優 沒有就算了


但還是忍不住 問了一下空姐


我們詢問空姐說為什麼空一個洞 好像少放一樣ㄋ?”


她就回說我不知道阿??”


?!!


在這ㄦ要小小抱怨一下拉


我明瞭她們因為班機飛行時間只不到一個半小時


要忙送餐 又要收餐盤


連免稅品推車都來不及推出


只能請客人填好單子交給她們


實在分身乏術阿~


我也明瞭餐點是空廚準備好的 並不是空姐準備的


但是 這樣的回答 讓我們覺得不是很開心阿~


服務態度好像可以再進步些阿~


另外從香港回台的班機 一般的大人餐點


主餐是油飯及滷蛋一顆


配菜則是涼拌西洋芹 上面還有一片kitty魚板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