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不好意思ㄋ~


我又要出國了阿~


而且又是我最愛的日本喔~



2009年到東京近郊河口湖賞過紅葉


令我念念不忘~


延伸閱讀:


{河口湖紅葉迴廊}


{平和公園紅葉}


那紅似火的美景


一直在我腦海裡盤旋


剛好在大陸上班的姐姐


公司要到東京員工旅遊


其中有一天是自由活動


她提出建議 要我這個小小日本通


從台灣帶媽媽到東京和她會合


仔細想想 我們母女三人從沒一起到日本遊玩過耶


我們只有一起去過香港 和上海!


況且11月底又是紅葉季節


讓我好猶豫 好掙扎唷


但我10月初才剛去了大阪自由行四天


現在又要去東京四天


真怕老公會把我給休了阿


徵求了老公的同意


就成行了這一趟賞楓之旅囉~~


真開心!!


為了配合姐姐下褟的飯店


趕緊上網查機+酒的行程


沒想到華航及長榮搭配新宿華盛頓飯店的房間都客滿ㄋ


怎會這樣阿~


幸好 ANA有推出東京自由行促銷專案


機位ok!飯店也ok!


只不過 它是從桃園機場飛成田機場的


人家好想飛到羽田機場的喔~


但是看在它價格很優惠的份上


只好屈就一下囉~~


每天都上日本yahoo看看紅葉的情況


今年好像紅葉紅的很慢ㄋ


好多地方都只變黃而已阿~


1125日一大早我就要飛去東京囉


紅葉你們可要紅一點喔~我要來看你們囉~


各位捧油 四天後等我回來分享美美的照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