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STA大樓9樓有一間神奇寶貝商品的專賣店.


這可是thomas一定要來報到的地方喔~


門口大大的皮卡丘笑開懷迎接我們~



連牆壁上都是神奇寶貝圖案唷~



裡面各式各樣神奇寶貝玩具文具扭蛋應有盡有



Thomas很認真的挑選玩具


在出發前我曾答應他,若這趟旅行他表現良好


:沒有亂發脾氣,有幫忙照顧同行的弟弟妹妹


不可動不動就說腳痠走不動


我會讓他自己挑選一樣玩具當做獎勵.


Thomas看中了神奇寶貝的遊戲機


在台灣好像也還沒看見上市


前面四天他表現算不錯,都有幫忙照顧黃小弟,


也沒有亂生氣


雖然這一台遊戲機要價不菲,但媽咪我還是忍痛買下來了~


我可是有但書的唷~


此獎勵品還不能打開,要繼續看後面幾天表現,


回台灣之後才可以打開玩


若表現不佳,此玩具將被沒收,把它送給表弟當禮物.


雖然thomas有點小小不願意


但也沒辦法阿~至少還是有機會可以拿到它咩~



記得在新千歲機場的JR遊客中心門口拿到的


神奇寶貝紀念章蒐集單嗎?



在這裡來介紹一下~


這是JR北海道為了吸引小朋友在暑休期間


多多搭乘JR出去遊玩



剛好神奇寶貝劇場版"幻影的霸者"即上映


因此兩者合作推出集印章得獎品的活動


獎品分二種


第一種,只要集滿任四車站的紀念章


加上擺在ESTA裡的紀念章,


就可穫得神奇寶貝紙帽子一頂


及皮卡丘造型姓名牌項鍊一條.



第二種,集滿所有指定車站的印章


(共18個,每個車站的神奇寶貝圖案都不一樣唷)


就可獲得紀念品一份,另外還可參加抽獎活動



當然第二種對我們來說是不可能的任務


畢竟我們沒有打算去那麼多地方


時間上也不允許阿~況且車資也是一大花費阿~


所以就以第一種方法,為主要目標.


原本旅行規劃中,就有三個車站的紀念章可蓋到


新千歲車站/小樽站/小樽築港站


如何不浪費時間及多花費車資蓋到第四個印章


讓我想了好久~


當然要利用有一日券的時間來完成囉~


於是安排在第五天使用札幌-小樽JR welcome pass


在回札幌的路上,先行在手稻站下車,蒐集到第四個印章


終於可以換到神奇寶貝獎品囉~




擺在ESTA的印章圖案


一個在地下一樓,另一個在9樓神奇寶貝專賣店前



在第7天從定山溪回到札幌時


JR札幌站南出口處兌換獎品


終於完成囉~


漂亮姐姐幫thomas戴上神奇寶貝的帽子


及戴上皮卡丘造型姓名牌項鍊



並且蓋上完成一項任務的紀念章



Thomas好高興唷~超開心拉~




媽咪我也超開心的!!


 因為我也終於從長達七天的神奇寶貝印章之旅解脫了阿~米滷蛋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