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就起床~thomas也不賴床,快速洗臉刷牙穿衣服.


趕緊帶著我的 KITTY行李箱要去北海道自由行囉~米滷蛋68


從三重家裡出發,61 + 64快速道路,不到7:30就抵達桃園機場了!


這次北海道自由行同行伙伴還有Lily及她的口愛女兒禎禎;


以及Lily的妹妹Kuromi與他老公及小帥哥兒子-黃小弟.



尚未到7:45 辦理登機時間,但可能是班機眾多,華航已提早開放辦理登機.


前一天已在網路上辦好登機,只要將辦理好登機之資料印出,


直接交給櫃台掛行李就OK~


一大一小KITTY行李箱,22公斤;~我還有38公斤 額度可買東西ㄛ~


掛好行李之後先到樓上漢堡王吃個早餐,總要先墊一下肚子阿~


免得CI飛機餐不好吃,可要餓肚子囉!


入關動作很快,並沒有耽誤太多時間.


還有時間可到KITTY登機室及SHOP晃晃!



機場內也有花博的宣傳圖案.



也有可愛企鵝圖案的哺乳休息室.



其實二航廈裡面沒像之前媒體報導的那麼糟ㄚ~整體感覺尚很乾淨整潔ㄋㄟ~


還是因為這幾天沒下雨,所以沒遇到外面下大雨,航站裡下小雨的狀況.


登機時間有稍微延後了一些,坐在後機室裡看著待會ㄦ要搭乘的華航飛機,


地勤人員忙上忙下,將行李貨櫃運上飛機,將空廚餐點送入機艙內.


我和thoams都非常興奮!!



華旅旅行社的業務人員幫我們選在經濟艙第一排座位可以很舒服的伸展雙腿.


一點都不期待的飛機餐來了!依照往例,仍然是兒童餐先上.


打蓋餐盒盒蓋,竟然有kitty魚板耶~真口愛ㄚ~


過沒多久我的餐點也來了.


我選擇的主菜是咖哩雞肉,味道還不難吃,配菜就so so 啦!



趕緊吃完餐點準備補眠囉,下午14:35我就會在北海道囉!!YA!!


剛於今年才啟用的新千歲機場還充滿一股淡淡的裝潢過後的味道


又大又新又乾淨ㄋㄟ!



順著指標準備過海關,因為同時間有另一班長榮班機也已抵達,


因此大排長龍阿~只能耐心等待囉~


出了海關提領行李後,準備往國內線機場大樓的地下一樓JR站前進!


有各式各樣的旅遊資訊;當然還有紀念章可蓋囉~



 


JR綜合案內所買好富良野-美瑛四日券及劃好7/27要從旭川回札幌的旭山動物園號列車車票.


(左:華航精緻遊有送新千歲機場至札幌JR單程自由席一張/大人小孩均有)


(右:始用富良野-美瑛四日券加指定席座位費,大人加710/小孩360;即可搭乘旭山動物園號JR,從旭川回札幌)



富良野-美瑛四日券


大人5400日幣/小孩2700日幣


分為A.B兩張券.A券為從札幌到自由區間內任一站下車,即會被車站收走.


B券則可在四日內,無限次搭乘自由區間內的自由席JR.



 


這時發生了一件難以置信的事!米滷蛋42


竟然旭山動物園號列車車票只剩下兩個位子了.


而且還是在不同車廂ㄚ~這該如何是好?


我們共四大三小,除了其中二個小小孩不用買票,其它人都要阿~


更何況旭山動物園號列車是全部指定席,沒位子就沒法搭乘ㄚ.


當下同行好友Lily決定,讓我和thomas一起搭乘,而她們姐妹倆及妹婿就帶著小孩一起搭乘普通車從旭川回札幌.


真的非常謝謝好友lilyㄋㄟ~揪感心耶~~米滷蛋48


當我們告訴小紅(背包客大家都如此稱呼JR的服務人員,因為她們都穿著紅色背心及紅色短裙,因此暱稱為小紅”)


我們要那剩下的2個位子,要一大一小;小紅不可置信的問我們,這樣小孩和媽媽分開坐,沒關係嗎?我們告訴她,沒關係的!她仍再問我們一次,再次確認之!


在我們忙著購票的當下,小孩們忙碌著蓋紀念章,在車站旁拿到一張搜集神奇寶貝紀念章的宣傳單,也是我惡夢的開始ㄚ~米滷蛋137


買好了車票,趕搭AP/SK3916:19發車的特急列車



到札幌站時所有的人都起身將座位換方向,但是我怎麼轉都無法將椅子轉過去阿~幸好前座的日本年輕美眉適時的幫我一把ㄚ~


雖然我不認識妳,但我非常謝謝妳!米滷蛋1


18:20列車準時抵達旭川車站.


一下車站即看到可愛的動物看板,小朋友們超開心的!米滷蛋24


趕緊一起合照留念~



車站裡也到處裝飾著旭山動物園裡超人氣動物的玩偶.



 


從車站旁出口就可直接通往旭川Terminal Hotel.


對於帶著小孩的我們非常方便ㄚ~不用拉著行李走一大段路ㄛ~


櫃台人員馬上辦好Check in,並將我們已預約好的旭山動物園門票及動物園裡的餐廳用餐券交給我們.


準備上樓到我們的房間囉~


那是一間會讓大人及小孩都會尖叫的特別房間


”Kid’S Room”~


敬請期待!下一篇揭曉唷~~米滷蛋1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