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6.13(日)


今天來到位於五股交流道下的"準休閒農場"


入口處須先收門票,大人100小孩50 ,可抵園內用餐消費


農場裡有二家餐廳


一間是可辦宴席的"園外園"


另一間是吃簡餐的庭院餐廳"準園"


我們就到準園用餐囉~


餐廳裡的菜單一個月裡依照日期不同而有所改變


 爸比點的是"花好月圓浪漫餐"


含主廚特調湯品+鄉村生菜沙拉佐千島醬或油醋醬+麵包+主菜+甜點+飲料


我則點"鄉村野趣風味餐"



含主廚特調湯品+麵食類擇一+甜點+飲料



點好了餐很快就送上濃湯了



 


玉米濃湯


裡面竟看不到玉米粒耶~


不過湯的味道很濃郁並不難喝



點排餐類附贈的麵包


二個全進到thomas的肚子裡去了


可見味道應該不錯


裡面有包奶油



排餐附贈的生菜沙拉


就很一般般囉~



我點的田園野趣香蒜辣椒麵(套餐$200)


味道不會太鹹但是橄欖油放得較少


吃起來雖很清爽但也覺得有點偏乾



thomas單點的波隆納蕃茄肉醬麵(單點$150)


看起來份量比我套餐的多很多耶


這一道肉醬麵味道極入味,好吃ㄛ~



thomas埋頭苦幹就知道粉好吃吧


都捨不得分給我及爸比吃ㄚ



爸比點的排餐:義式香草嫩烤雞腿排(套餐$480)


肉質不會太老火候控制得剛剛好


還蠻大一塊的唷~



義大利麵套餐及排餐都有飯候甜點及飲料


爸比依然喝咖啡我則改點花茶


thomas因單點義大利麵沒附飲料


另外單點一杯檸檬汁


附贈的甜點是戚風蛋糕


裡面有鮮奶油餡


花茶我喝不出是啥味道ㄚ


感覺是綜合多種香料植物所沖泡而成的



這ㄦ的義大利麵套餐比之前去幸運草的便宜


但排餐類就比較貴囉~


供大家參考唷



準休閒農場


地址:台北縣五股鄉新五路二段70號


電話:02-2292-24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