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5.9(日)


上星期帶thomas去金石堂書局買書時


我不停的暗示明示他


母親節是不是要送一張卡片給媽咪ㄚ


他在卡片區挑了好久然後拿過來問我


這一張好不好??


ㄚ~天阿~一張卡片要150元!太貴了吧!


我告訴thomas不用挑這樣貴的


因此他又去重新挑選一次


好吧!來看一下寶貝兒子thomas送的母親節卡片吧~


原本thomas拿給我時


信封上一片空白


我問他:為什麼都沒寫字ㄚ?


thomas回答也很妙:我又沒有要投信箱寄


ㄚ~ㄚ~啞口無言


我只好告訴thomas


寫信或寫卡片給對方


不管有沒有要投郵筒請郵差送信


都需要在信封上寫上收件人名字ㄚ


這樣才有禮貌ㄛ~


所以ㄌㄟ~他又拿去加了幾個字再拿給我


"給母親"


好吧!也算過關



卡片正面是kitty與小兔子及美麗花朵ㄛ~


整張卡片就是很粉嫩ㄚ~


真好~完全知道你母親喜愛kittyㄚ~




重點來囉~


卡片內容寫啥ㄋㄟ?


"母親節快樂!"


簡單明瞭


加上他親筆手繪的愛心小花及小雲朵圖畫


小小心意!大大感動ㄚ~



本來卡片上他連簽名都沒有阿~


被我解釋說明之後


拿到房間去加工一下


竟直接給我貼上姓名貼紙


哇哩ㄌㄟ~真是敗給他了阿~


算了~不要強求了~


有這張小卡就很心滿意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