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31(日)

Ya~終於讓我買到kitty櫻花版護手霜囉~~


這要感謝我兒子thomas啦


今天中午在天母義麵屋吃完義大利麵


他吵著要去大葉高島屋看LEGO玩具


就去大葉百貨兒童館晃晃囉~


沒想到在三麗鷗讓我看到了這款夢寐以求的護手霜阿


前幾個星期我還特地去公館店


竟然缺貨了~


枉費我特地跑一趟阿


不過~上帝是眷顧我的


讓我在大葉高島屋這ㄦ買到囉


真是太開心了


架上只剩下二罐


全部打包帶走~~



粉嫩色櫻花kitty圖案塑膠外盒


褡配淡粉色內盒


整個超有春天感覺啦~~


連外盒也捨不得丟啦


護手霜淡淡香味且不油膩


可以滋潤我的纖纖玉手囉



另外還買了一個35週年五色系列的項鍊


我挑了紅色的kitty搭上大大蝴蝶結



櫃上現在有辦活動,滿1000元可抽一張刮刮卡


我刮到紅包袋一包(一包有四個紅包袋)


裡面有二個是大耳狗圖案的


另二個是kitty圖案的


他們都打扮成小老虎的造型唷


非常應景ㄋㄟ~



也先祝所有好朋友們


新年快樂唷~~


虎年行大運 發大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