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好友鈴一起去coco壹番屋吃咖哩飯囉~


玲帶了她的可愛女兒及兒子.


弟弟表情超豐富,喜歡做各式各樣搞鬼表情.


鈴的美麗女兒"涵涵",可是我心目中未來媳婦候選人之一唷~


這媽媽很奇怪ㄌㄟ~小孩還那麼小,就再幫他挑媳婦囉~


這是一定要的啦~現在男孩與女孩的比例已愈差愈大,thomas以後要和更多人競爭,才能找到老婆ㄚ~身為媽媽的我,當然要從小就幫他留意,慢慢培養感情ㄚ~


有青梅竹馬的感情,長大之後才容易滋生愛苗ㄚ!


您說對不對ㄚ~哈~哈~哈~



thomas點了他喜愛的"起士咖哩",裡面除了起士和咖哩之外, 真的沒其他食材唷~


很符合挑食的thomas ㄚ~




因不想和thomas分享同一份咖哩,又擔心他吃不完,因此幫他選擇減少飯量,還可減少20元唷~


我覺得是這家咖哩店蠻人性化的服務,但相對的,若要加飯,也是要加價的啦~


可不像"知多家"或"勝博殿" ,可以無限量加飯ㄚ~


我當然要吃我最愛的"麻婆豆腐蛋包飯".s_f_01_11595_01_02.gif


若是選蛋包飯系列就不能加飯量或減少飯量了!因為要把蛋包均勻蓋上白飯,有一定的量,太多或太少都不行唷~


另外一點,這裡咖哩飯均可依照自己喜愛辣度,來決定要吃多辣的.


從完全不辣到超越辣都有唷~


但是我點的"麻婆豆腐蛋包飯"則是三星辣起跳,不敢吃辣的就不能品嚐囉~


這白飯的份量真的超多的,把它全部吃完可讓我肚子很撐的ㄋㄟ~


不過~真的很好吃!還是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